BTS NOW3 SUGA訪問中譯


現在最想要去哪裡?
紐約

你現在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希望可以在今年完成我的mixtape

你現在最有興趣的五件事是什麼?
演唱會、健康、mixtape、學習、提升自己

你覺得芝加哥怎麼樣?
是個很大又很棒的城市,之後會想要找時間再來。

在芝加哥拍攝的時候,你喜歡芝加哥的什麼地方?
這個城市本身真的很漂亮,不過建築散發出強大的壓迫感。特別是我在市中心跟在建築物間拍照的時候,有努力不讓自己被他們的氣勢壓倒。

你們在這本書裡面有六個拍照的主題,你覺得自己最適合哪一個主題呢?
在地下道的拍攝。我個人比較偏好黑暗的主題,也覺得那種主題比較適合我。

你覺得你是個大人了嗎?
我覺得我還站在成為大人的門檻前。我現在有越來越多事情需要去守護照料,這應該就是成為大人的一種徵兆吧。

當你20歲的時候,你是怎麼樣的心情?
在1月1日我20歲的那天,當時跟我的家人一起在釜山。我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會發生,不過事實上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你長大之後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我想要自己去旅行。

想像自己是個10年前的男孩,跟你現在的自己——你覺得是同個人嗎?
我覺得應該是差不多的,大家都說我很早熟。

三年前曾經發表「大人小孩」這首cover曲,現在對歌詞還有同感嗎?
不太一樣了,我猜?那個時候我還是個練習生,而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專業的歌手。所以思考範圍和視野都變廣了,對於沒有辦法的狀況也比較能夠理解了。

還有什麼事情是你還沒嘗試過,在未來想要試試看的嗎?
學習心理學。

最近大家最常跟你說什麼?
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你。

你現在最需要聽到什麼?
幸福地過吧。

請對支持你的人講一句話...
希望不只是我,大家都能夠過得很幸福。

2016年的目標是?
希望可以發行我的作品。

對夢想的定義?
夢想是能讓人行動的原動力。

結束訪問之後...你現在想要做什麼?
我要回去繼續工作,也許會先吃個飯。





出處:NOW3 Interview
翻譯by潔西


Jessie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