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24 黃隊成員介紹+認人



前言

-

果然這種文章就是要剛入坑的時候
充滿愛&想推坑&積極向上的心情來寫才是最正確的
雖然我只想介紹陳成鎬XDDDD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還是不要太偏心的好(?)

-
9/7這兩天出了新的官方圖呢!!!! 都好好看啊~
所以就直接加到文章裡啦!!!

其實只是想為了我臉盲的朋友們寫一篇認人文
因為畢竟每次大家一起出現的時候
我就要開始大力解惑說誰是誰這樣XDDDDD
考慮要用以前的分組寫好呢 還是用未來的分組寫好呢(其實也才差兩個人XDDD)
但是像分組到底要怎樣才不會爆雷咧XDDD 也太困難惹XDDD
所以如果你不看節目的話...也不能怪我爆雷啊 (好啦我就是不負責任)

好吧總之經過我苦思之後這系列的文會以未來的分組來寫!!!
因為分組認人還是比較簡單的
然後大家也是要慢慢接受少年們近期會以這個分組活動的事實

Unit Yellow

-

總之...本篇就從黃隊開始介紹吧

黃隊aka比格隊aka小鴨子隊就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雖然這篇著重在認人但是也會加上我知道的一些個人資訊
不過...有些人就是沒什麼資訊我也沒辦法(欸)
歡迎留言提供各種消息給我XDDDD (伸手牌!!!)

開始介紹前先放上我最喜歡的表演影片



我覺得他們這首的練習室真的超好看!!!!
很多電視沒有拍到的細節




OK然後就進入介紹成員的部分了



首先讓我們介紹黃隊人氣最高的其中一個TOP7


吳振碩 오진석 Oh JinSeok 


個資關鍵字

☞ Top7
☞ 黃隊一代隊長
☞ 黃隊Rapper擔當
☞ Dancing 9
☞ ADV crew (跟Olltii是朋友)
☞ 動漫宅
☞ 愛哭包

認人關鍵字

➳ 右眼下有個痣
➳ 左邊臉頰上顴骨附近有一個痣
➳ 有美女的臥蠶
➳ 笑起來有長長的酒窩
➳ 臉上皺摺有點多 (姊姊我實在有點為了他的未來憂心(不必))

不過先說一下我想不管認識或不認識他的人
一定想說這張官方照是什麼東西XDDD

要認人的話不管怎樣多看才是真理
所以讓我來下面是一堆照片&影片

先讓我放上節目結束之後官方出產的可愛的個人介紹影片



然後有個厲害的神人剪了每個人的表演cut
所以用這個認人應該也是滿方便的
不過就是比較尷尬的就是運鏡有時候雖然是這個人的part卻一直拍別人這樣
但我覺得有這個也已經很有幫助了!!!!!!





然後放上一些照片



          










相信大家看了那麼多張照片加上影片
應該可以知道他長怎樣了
不過我想有好好看節目的人應該是不會認不出他來啦
畢竟這孩子在黃隊的戲份也是滿多的


OK! Let's move on!


我們黃隊的喀里斯馬隊長!!!




李撈賱 이로운 Lee LoUoon


Mnet你說你把我們撈賱哥拍成這樣到底有何居心!!!

個資關鍵字

☞ 黃隊二代隊長
☞ 黃隊Vocal擔當
☞ 當過兵的少年
☞ 對五花肉異常執著的男子(o)

認人關鍵字

➳ 聽說長得像鄭容和 (但我是不覺得啦)
➳ 臉長長的
➳ 有時候下巴滿搶戲的(???)

好啦其實寫特徵這些我不太擅長XD
(我根本只想放照片XDDD)

Mnet你說你把我們撈賱哥拍成這樣到底有何居心!!!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是撈賱這個正名還是讓人很難習慣XD
順帶一提賱發音是ㄩㄣˇ



官方介紹影片完全好可愛啊啊啊XDDDDD




第一次個人表演因為感冒嗓子狀態不好有點可惜呢




影片看完來看照片










 



個人覺得撈賱哥也是滿帥的
本來說自己不是這樣活潑的個性
但是跟孩子們在一起就不知不覺變成這樣了XDDD


下一個來介紹應該是看過就不會忘記的紅仁


金紅仁 김홍인 Kim HongIn


個資關鍵字

☞ 黃隊表演擔當
☞ Dancing 9
☞ 聽力不好可是非常努力的少年
☞ 講話有點點大舌頭

認人關鍵字

➳ 不知道是單眼皮還是內雙的眼睛
➳ 嘴巴長長呈現w的狀態
➳ 耳朵小小的XDDDD

一樣先上表演影片cut




然後是照片們~



     






我發現其實我根本沒寫什麼
光是弄照片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一篇簡直要弄一整天QQ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寫不寫得完一篇
(每寫完一個人就想放棄XDDDD)


下一位!!!
雖然一直在黃隊可是完全沒什麼戲份的孩子
看完節目也一度想說...請問你是 (很失禮)


恩對就是宰旻XDDDDD



申宰旻 신재민 Shin JaeMin


個資關鍵字

☞ 黃隊成員中...最沒份量XDD
☞ vapp 第一回在懲罰組
☞ 聽說是個無趣的孩子 (印象中是他們自己講的XD)

認人關鍵字

➳ 傲人的顴骨
➳ 招風耳
➳ 長得有點寒酸消瘦的臉 (欸這是人身攻擊吧)


第一次出場也完全被剪掉
在歌曲中的part也不算很多這樣




不過還好也算是有一些照片XDDDDD


 









因為他照片實在太少了所以最後就多放幾張飯拍囉XDDDDD



然後下一位
也算是在放送中沒有什麼戲份的孩子XDDDD


就是我們黃隊主唱聖煥啦~
明明有出戰Vocal之爭但是卻完全被掩蓋了光芒
(雖然我也是那集才發現他的存在的XDD)
也幾乎沒被分到什麼重要的part 有點可惜
不過我本人可是覺得他的高音唱的超好的啊!!!



崔聖煥 최성환 Choi SeongHwan


個資關鍵字

☞ 黃隊Main Vocal擔當
☞ 黃隊Vocal戰代表
☞ Vapp 初放送直播 一代王讚MC
☞ 其實是個有個性又很man的孩子
☞ 生日跟N同一天XDDD (我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的XDDDD)

認人關鍵字

➳ 整體而言眼睛跟臉都圓圓的
➳ 小小隻
➳ 深深的臥蠶
➳ 眼睛感覺有點凹陷黑眼圈很深的感覺(?)

不是!!! mnet這張照片是什麼東西XDDD
聖煥是長這樣嗎!!!!!! XDDDDD
可惡我明明已經不會臉盲就也還困惑了一下XD

然後照慣例放上個人cut



他其實真的滿會唱也唱滿穩的!!!!!
到底為何選top7會被剪掉XD

接下來是照片牆XDDDD


   








不過這孩子的照片也是滿少的!!!
只好多放幾張飯拍XDDDD

 


OK!!!!! 終於!!!!!!!
讓我們進入復活的孩子們吧!!!!!
噢耶!!!!! 我終於寫到這裡了



首先就是一加入黃隊立馬如魚得水生龍活虎的滄珉!!!!!!



李滄珉 이창민 Lee ChangMin



個資關鍵字

☞ 黃隊首位復活成員(原紫隊)
☞ 黃隊Rapper擔當
☞ 黃隊Rap Battle代表
☞ 黃隊忙內 (跟David是同年好朋友)
☞ 淘汰好朋友的可憐孩子
☞ 跟吳振碩很要好的弟弟rapper (雖然看起來像哥哥)
☞ 跟綠隊的姜山都是唸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同屆(不確定是否同班))

認人關鍵字

➳ 老顏忙內(不是我說的請找劉榮斗XDD)
➳ 笑起來總是眼睛總是瞇成一直線
➳ 有一種倉鼠的fu
➳ 個人覺得他的感覺有一點點像Eric Nam
➳ 一大片瀏海(???)

滄珉新的官方照看起來也太短身了吧XDDDDD

官方個人影片介紹也已經出來了喔!!!
第二&第三不知道是什麼能力超好笑XDDDD




然後一樣來個個人表演影片cut



不知道為什麼3:10那段剪了榮斗進去??????
非常有可能是影片做一做眼花了XDDD
因為在這段Rising Star滄珉算是取代仁壽但是又跟榮斗重新調整過順序的樣子
本來滄珉是沒有出現在這段MV裡的XD

Bouns好可愛 難道不應該剪他抱著陳成鎬這段嗎XDDDD (硬要放)




OK然後就是照片特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場集數不多的關係
所以官方照片很少啊~~~~
不過還好後來很多採訪也是滿多照片的!!!












終於~~~~
終於寫到我們最後一位成員

如果不知道的人
應該是節目之後沒什麼關心吧XDDD
不知道的人可以看一下這篇新聞
只能說CJ的心真的很難懂啊



怎麼可以讓人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死了又活呢!!!!!!!!!!!!!



就是節目結束之後投票又復活的三哥然太


鄭然太 정연태 Jeong YeonTae



個資關鍵字

☞ Top3
☞ 不死鳥然太 (淘汰又復活又淘汰又復活)
☞ 原紫隊隊長→紅隊成員→黃隊成員 (坎坷的身世)
☞ 紅隊Vocal戰代表
☞ 92賴之一 (28名少年年紀排行第三) 跟塗荷榮抖是之前就一起認識的好朋友
破音(靠杯)

認人關鍵字

➳ 臉有點倒五角形(?)
➳ 雙眼皮很深
➳ 個人覺得他有時候給人的感覺有點像N (但是可惜比例沒有N好(他頭比較大))


然太這張個人照還滿好看的欸
個人覺得他側面&半側面很好看~
一樣送上表演cut!!!



唱歌非常非常非常需要挑音域的孩子
第一輪表現得非常好然後每況愈下
大概是28人中運氣最好的一個人(?)
嘛...畢竟嗓子管理也算是實力的一部份

    







    





     





照片放完的這瞬間
我就打完這篇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Ryan好可愛XDDDD

阿最後再放幾張黃隊合照吧!!!!!!!



撈賱、宰旻、振碩




紅仁、滄珉、撈賱、宰旻、振碩、聖煥





紅仁、宰旻、聖煥、振碩



聖煥、撈賱、紅仁、然太
宰旻、滄珉、振碩



然太、宰旻、振碩、撈賱、滄珉、紅仁、聖煥


最後再送上一個加入然太的YOLO!舞台飯拍
結束這一回合~~~

究竟...我到底會不會寫完呢XDDDD (看著滿出來的草稿XD)
安扭~~~




-

PS. 文章內的照片大多來自官網、新聞圖、飯拍
飯拍credit請見logo或是查看我整理的→ 飯站表單

其他少年相關文章:
少年24 Herald POP訪問 紅隊中譯+閒聊
少年24 白隊成員介紹+認人
少年24 天藍隊成員介紹+認人 (please wait)
少年24 綠隊成員介紹+認人 (please wait)

Jessie Wu

6 則留言:

  1. 我要來期待綠隊認人文啦啦啦���� 期待屋里成鎬xi啊啊啊❤️❤️❤️ 然後李撈賱終於吃到五花肉了XDD 還跟吳初丁中二擊掌������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打第三次了 Google為何吞我留言😂😂 我要期待綠隊認人文 好想看到屋裡成鎬xi❤️❤️❤️ 李撈賱終於吃到五花肉了 還跟吳初丁中二擊掌 我覺得然太到黃隊應該很崩潰 真的是一群很有事的孩子XDD 但是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耐心的留言♡♡♡ 系統可能怪怪的XDDD 綠隊的話...可能要等一下喔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到XDDDD 不過每一隊都有值得專注的孩子 所以還請多多來晃晃😊 然太去了黃隊感覺就只會一直露出無奈的媽媽笑XDDD 真想多看看他們的互動啊😁

      刪除
  3. 會一直來晃的XDDD 很喜歡看別人的介紹文 會發現之前沒發現的魅力XDD

    回覆刪除
  4. 黃隊粉報到~~~
    滄珉那PART剪榮斗是因為那段音源是滄珉唱的XDDD
    其實MV有好幾段聲音跟人是對不上的
    大概導演看誰順眼就叫他出來對個口型這樣→_→
    宰旻如果不在黃隊我一定不會注意他XDD
    而且他順髮明明比較好看不知道摳低為什麼一直把他的頭髮梳上去(好啦我順髮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 我後來看舞台就覺得滿混亂的XDDDD 原來是因為跟MV太不一樣了!!! 導演這樣可好!!!! 後來也發現原來成鎬其實也唱了不少但是MV&表演出現的地方有夠少幾乎是沒出現這樣XDDD (還好MCD的舞台有換一下佔位) 宰旻其實不管在哪一隊應該都差不多啦XDDDDDDD 我也是順髮控!!! 我也覺得他順毛比較可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