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路人飯認人篇




這篇非常隨性
單純想寫給路人飯推坑用?!
想跟朋友一起聊VIXX的人
對VIXX有點好奇的人
快點來唷~~~~~~~~(是要賣東西嗎

我最近開始以路人飯的狀態開始在認BTS跟EXO的孩子
(我知道我完全lag,但是因為我最近剛好比較閒~以後就沒空認識新人了
覺得認人莫名的也是需要一些天份跟指引


然後就靈光乍現覺得我應該來寫一篇VIXX認人
說好聽一點是這樣,不過其實只是充滿私心
想要放滿滿的照片跟逃避滿出來的草稿文XDDDD

因為重點是認人
所以這篇就單純聊一些VIXX孩子們五官的特色(?)
想知道更加了解VIXX的朋友請前往VIXX 星光紀念之 成員深入介紹

每個人都有一系列九張照片
結果一個人挑了九張照片花了我兩天(竟然!!!
不過也是有點樂在其中啦

然後跟專輯宣傳照
專輯宣傳照因為常常燈光超激烈或是濃妝所以比較難認
請大家不要退縮XDDD

努力的找了各式各樣造型與角度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認識VIXX囉
如果可以不小心入坑就更好了XDDDD



總是要用年齡來排序
給大家感受一下年齡的變化
順便潛移默化得知VIXX孩子們的排序



N 車學沇 Cha Hakyeon

首先是大哥也是隊長的N
N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團員
因為他比較常上綜藝
然後我覺得他也非常好認

認人POINTS
✡ 皮膚很黑皮膚很黑皮膚很黑,跟成員比起來真的超!級!黑!
✡ 臉的輪廓是倒五角形顴骨滿明顯,臉型也短短的,比例看起來臉很小!!!
✡ 嘴巴方方的,上下唇差不多厚,唇豐明顯(是變態嗎!!!
脖子很長!額頭很寬!(鮮少露出額頭
✡ 雖然擁有看起來是單眼皮的內雙但是眼睛看起來很大
✡ VIXX整體都很高所以用身高分辨比較難,但他最矮(欸
✡ 私底下很調皮充滿大媽性格,但是在舞台上卡里斯馬滿滿!!! 跳舞最好看那個!!!(又私心XDD





LEO 鄭澤運 Jung Taekwoon

LEO也很好認
長相算是很有特色
然後個性也實在是太奇葩了
所以也是非常好認的成員


認人POINTS
✡  嘴巴很小!!!!!!!!!!!!!!! 只比鼻子寬一點點而已,而且形狀就是個~的形狀
鼻子很長,但是也小小的很可愛(是變態嗎!?
✡ 臉型有點橢圓加菱形,但是輪廓算是柔和,也有下巴
✡ 眼睛有點微微鳳眼,看起來像單眼皮的內雙
沒表情是常態,他沒有心情不好但是看起來心情不好XDDDDD
✡ 表演的時候,看見小孩、小動物、食物的時候,會露出珍貴笑容





KEN 李在煥 Lee Jaehwan

KEN也很好認(究竟誰難認了
長相也非常有特色
這孩子有時候過於內向
但是跟成員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個人來瘋神經病(欸


認人POINTS
✡  厚唇!!!!!!!!!! 
大鼻子~但是側面尖尖的XDDD 然後鼻孔很大可以放下硬幣XDDD
✡ 輪廓很深,有種混血兒的感覺
✡ 臉圓圓的下巴有點尖
✡ 人中很短XDDDDD

結束!!!
真的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好再多寫了XDDD
KEN真的很好認,有障礙的再跟我說!!!




Ravi 金元植 Kim Wonsik

Ravi是VIXX的Rapper
長得也就是一副Rapper臉XDDD
也是一個很好認的孩子
不過長得有點老顏XDDDDDD
跟弘彬一起是93line的孩子


認人POINTS
✡ 嘴巴很小!!!!!!!!!! 上唇很薄!!!!! 嘴巴跟鼻子一樣寬!!!!!!!!!! 竟然比LEO嘴巴小(我今天才發現XDDD
✡ 鼻子跟LEO一樣都好長
✡ 人中超長!!!!!!!
✡  眼睛沒化妝的話是垂垂又善良的單眼皮小眼睛XDDD
✡ 化妝的話是VIXX的眼線擔當!!!(畢竟Rapper總是需要來點殺氣
✡ 臉長長的,五官扁扁的XDDDD
✡ 長得跟Larva這個角色很像(右邊那隻


名字也意外的類似ㅋㅋㅋㅋㅋ
就這樣!





李弘彬 Lee Hongbin

弘彬是VIXX的門面
是個長得好的孩子
雖然他剛出道的時候發瘋留了一頭長髮XDD

通常我個人覺得認VIXX會在忙內line這裏遭受到一點點小挫折
不過應該也是可以很快克服啦XDDD
畢竟我妹就是萬年認不出弘彬跟小爀XDDD


認人POINTS
嘴巴兩旁的酒窩!!!!!!!!!!!! 
✡ 笑的時候牙齦大放出XDDD
眼睛圓圓的
✡ 耳朵有點小招風,長得滿美的(是變態嗎?!
✡ 側面就是個漫畫男主角的臉(!?!?)
✡ 臉型是好看的鵝蛋臉(?) 鼻子的比例也長得恰到好處(!?) 

總之綜合起來就是個長得不錯的孩子XDDDDD
靠其實我不知道弘彬除了長得好看還有什麼特色XDDDD





Hyuk 韓相爀 Han Sanghyuk

終於輪到可愛的忙內小爀
集哥哥們所寵愛的忙內
一開始就是個長得青澀的年輕的樣子

小爀我是在看大瓶的時候認識的XDDD
是一個非常可愛又愛笑的孩子
所以對他也沒什麼認人障礙

希望大家可以順利分辨小爀跟弘彬~


認人POINTS
✡  嘴角總是上揚
✡ 臉型的輪廓比起弘彬比較有稜有角
✡ 人中好像有點深有點搶戲
✡ 笑起來的時候嘴巴會變愛心形
✡ 鼻翼也有點肉肉的,所以看起來鼻子也有點大XDDD
眼睛有臥蠶笑起來有招桃花的小細紋(欸
✡ 下顎稜線好深好殺

大概就這樣
反正小爀笑起來就完全是個可愛的弟弟!!!!



希望大家可以順利的認出VIXX!!!!!


我知道一旦覺得可以認人之後就會想要各種測試
以下是一些圖片大家可以來試看看


答案請往下











爀、弘彬、KEN、N、Ravi、Leo






答案請往下











爀、弘彬、KEN、N、Ravi、Leo (跟前面那張一樣)







答案請往下











LEO、爀、KEN、弘彬、N、Ravi






這張因為是自拍角度所以好像比較難一點點
不過你如果成功的話恭喜你!!!




答案(再給一點空白









Leo、KEN、Ravi、爀、N、弘彬






順便說一下首圖這張



答案請往下








Ravi、Leo、弘彬、N、爀、KEN





然後如果最後想要看會動的VIXX可以看這個影片











答案~

出場順序就是年齡順序N、LEO、KEN、Ravi、弘彬、爀






最後一幕的話是Ravi、LEO、N、弘彬、爀、KEN

結束~~~~再會~~~~~


Jessie Wu

2 則留言:

  1. Vixx 每個娃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一點都不難認呢,看一次就對他們印象深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還滿好認的啦
      不過我倒是也沒有到一次就認完的程度
      所以這篇就給大家參考參考
      希望有所幫助囉ㅎㅎ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