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24 白隊成員介紹+認人



第二彈!!!!!!!!!!!!!!!
吼我居然開始寫第二篇了我好乖

總之這篇呢我要來介紹我們少年24的門面們
對 這隊就是顏值隊沒錯
白隊真不虧是白隊 每個人照片都好多又好好看喔
真是讓人羨慕又嫉妒(???)

-


Unit White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會覺得他們很帥然後開始認識其他少年
恩我就是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發揮圈飯的功能(???)
如果不小心愛上其他隊我也是很歡迎的(關你屁事)

不過說真的我對白隊其實也滿無感的XDDD
因為他們表演真的是...很還好
你們不要以為長得帥就可以不用努力喔!!!!!!!

我最喜歡的表演應該是仁虎加進去之後的那場舞台
編舞跟構成上跟以往的表演真的差滿多的
而且!!! 工作服超可愛!!!!!!



練習室也還滿好看~
恩我就是超愛看練習室XDDD
因為運鏡很難看到整體嘛



不過我其實也不太懂
他們已經有了Top1&Top2在同一隊
最後Time Leap怎麼還可以表演成那樣
拜託誰快去告訴他們
快點放棄那個很不帥的耍大旗!!!!!!!!!!!!! Please!!!!!!!!!!!


OK首先呢這隊有很多老人(這不是重點好嗎)

先讓我們從看過兩集之後應該就不會忘記的隊長大人God塗荷開始




朴塗荷 박도하 Park DoHa



個資關鍵字

☞ Top2
☞ 白隊隊長
☞ 白隊Vocal戰代表
☞ God塗荷
☞ 92賴大哥 (所有少年最年長)
☞ 灰熊 (請參考這個影片)
☞ 跟榮斗然太是舞蹈學院的親辜
☞ 笑點很低...超級!!!

認人關鍵字

➳ 非常凹陷的梨渦
➳ 眼睛一單一雙
➳ 無時無刻都在笑 
➳ 有菱有角的臉型
他頭很大(靠)


這邊是身為Top2兼門面兼白隊隊長官方介紹影片



塗荷真的常常都是笑容掛在臉上
據榮斗說好像也沒看他生氣過XDDDD
總之是個好脾氣的隊長

然後這邊是表演cut



塗荷音域應該也算不是非常寬廣
也是滿需要挑歌唱的
其實說真的...應該看完這兩個影片就不需要看照片了啦...XDDD
不過為了公平
我也就再放幾張照片吧XDDD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比較沒在笑的表情XDDD

塗荷隊長很好認吧~~~
那就這樣結束吧XDDDD
是說倒數第三張是然太的傑作XDDD



然後就讓我們來看北極熊吧XDDDD




劉榮斗 유영두 Yu YoungDoo


個資關鍵字

☞ 第一集第一個出場的少年
☞ 白隊副隊長(???)
☞ 92賴童顏二哥 (生日只跟塗荷差四天)
☞ 北極熊 (請參考這個影片)
☞ 介紹塗荷然太參加少年24
☞ 姪女傻瓜XDDD (常陪姪女玩)

認人關鍵字

➳ 銳利的鼻樑(???)塗荷表示被割傷
➳ 貌似97的童顏XDDD (還是滄珉是貌似92的老顏呢XDDDDD)
➳ 銳利的眼神

然後官方出的個人profile



榮斗之前有說滿想做
吃放節目
所以就讓他大嗑東西嗎XDDDDDDDD
這些孩子撒嬌也越來越上手了
不要這麼上手啊你們XDDD


這邊是榮斗的表演cut



也是個唱歌滿穩的孩子
但對我來說他的音色感覺好像滿一般的XDDD
就是...很難認出聲音那種XDDDD
好像白隊的孩子都這樣XDDDD

榮斗疑似是白隊的編舞隊長(?)
但是...hmmmm 好像也沒啥特別的作用(喂)

總之...

只好看照片了(欸不要詞窮好嗎!!!!)

不過感覺CJ好像滿想捧他的
節目結束之後的採訪
幾乎每次每次都有榮斗出現
(不過他照片真的很容易被拍很普通XDDD)




     


 



   



嘛...因為榮斗夢想開始的很晚
所以不管是歌唱或舞蹈都學得晚
去公司面試也常常被打槍說年紀太大 (雖然長得很童顏...)
所以就把少年24當作自己最後的機會
也順便問了在舞蹈學院認識的塗荷&然太要不要一起報名這樣
總之92賴都是好朋友就是

...但我放完照片其實只想說他很容易水腫XDDDDDDDDD (欸)

OK讓我們繼續前進到下一個



下一位就是我之前在整理表單時覺得相當意外的人氣王


李海儁 이해준 Lee HaeJoon



個資關鍵字

☞ 吉他少年
☞ 前Woollim練習生
☞ 一代King王讚MC (那次搭檔是聖煥)
☞ 肉麻大王 (我自己取的XDDD) 超擅長fan service
聽說第一集播出之前是票選第一名結果觀眾很失望 (選Top7的時候為何不幫他們化濃妝XD)

認人關鍵字

➳ 臉長長的(有夠籠統)
➳ 下巴有時滿突出(???) 有點小戽斗
➳ 笑的時候嘴型是愛心型 (跟Hobi的感覺又不太一樣XD 他嘴角比較尖(?))


為何白隊幾乎每個人都已經有個人介紹影片了
簡直太不公平 (只是想murmur一下)



然後這邊是個人表演cut
說起來...我對他的個人能力真的很沒印象XDDDDDD



印象中在節目播出的時候海儁在白隊的戲份也不算很多
表演的時候part也不是很多
畢竟他好像平常表現中規中矩
淘汰賽的時候也不會特別點到他這樣

其實我是他們第一次vlive直播的時候...
發現他跟陳成鎬很要好之後才特別注意到他的XDDDDD

廢話完就來看照片吧XDD


    














聽說海儁還在武林當練習生的時候就已經有些粉絲
所以在少年24受到歡迎好像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but我只是個路人所以發現的時候覺得滿神奇的XDDDDD
不過我想是因為他飯撒做得很好
所以很圈飯吧XDDD



下一位就是我們白隊的rapper


金珍燮 김진섭 Kim JinSub



個資關鍵字

☞ 輕度弱聽
☞ 由於聽力的關係由vocal轉rapper
☞ 白隊Rapper戰代表
☞ 二代王讚MC (搭檔燦怡)
☞ 跟綠隊的智炯在交往(x)是很好的朋友
臭臉(???) (欸珍燮明明也很常臭臉就不會被剪成流氓XDDDD)

認人關鍵字

➳ 酷企鵝眼睛
➳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
➳ 側面跟正面看起來差頗多XD (角度的重要性!!!)
➳ 很長的腿


官方介紹影片也出了
是個撒嬌苦手的人XDDDDDDD




接下來的個人表演cut
珍燮實在太厲害了!!! 唱歌飆高音rap什麼都很優秀!!!
Rap還是在節目開始前沒多久才開始學的



感覺也是充滿反轉魅力的男子
難怪人氣這麼高吧

影片看完換照片囉~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助大家知道他的長相XDDD
我覺得他正面跟側面實在張的很不一樣
不過珍燮還算滿好認的啦XDDD

每次撒嬌都手腳蜷曲到不行真的很有趣XDDD



吼是說~
到底為何每組都有七個人啦!!!!!!!!!!!!!!!!
寫完四個人根本就已經人生極限了
嗚嗚嗚但我都寫到這我會努力寫完derrr


OK下一個

崔在炫 최재현 Choi JaeHyun


個資關鍵字

☞ 昊哲crew (昊哲、容炫、顯旭、在炫)
☞ 以前沒學過舞
☞ 留學派 (美國)

認人關鍵字

➳ 長得非常像混血兒(但他不是)
➳ 總是看起來很溫和的樣子 呆萌呆萌XD
➳ 看起來就是一臉英文講很好的樣子XDDDD (實際上也是)



在炫的官方介紹還沒出來...
(在我寫的拖拖拉拉的時候...介紹就出了XDDD)
不過現在中字還沒出就是了(香港首站忙著做香港的應援教學)
先放上官方的影片囉 這系列是講少年們對他的第一印象




然後是個人表演cut!!!!
是說我對在炫的表現也不是特別有印象
只記得是個不擅長跳舞的少年XD



少年中真的很多這種音域的孩子
表現也是平平
在節目中其實還滿常被當作淘汰後補討論到的
都有驚無險地活了下來XDDD
感覺個性好像溫溫的
對我來說是個沒什麼存在感的人(欸)

OK影片看完讓我們進入照片










     



媽啊為何我寫那麼久......
終於.....
終於進入復活的少年惹
嗚嗚嗚嗚嗚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他們根本是我寫這篇的動力啊嗚嗚嗚!!!!!!!!!!


黃仁虎 황인호 Hwang InHo


個資關鍵字

☞ Top1
☞ 原藍隊隊長
☞ 活潑 本身超級吵鬧(這是稱讚XD) 
☞ 戲劇化的reaction (本來想當音樂劇演員的影響(???))
☞ 仁line (仁虎、引杓、紅仁)
☞ 仁成line (仁虎、成鎬) = 2ho (國外一般使用) = 蝦仁 (微博一般使用)

認人關鍵字

➳ 不自然的鼻樑XDDDDDD 找那個最激烈的鼻樑就對惹(o)
➳ V型臉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想不到別的了XDDDD


這邊是官方出的仁虎的少年profile



其實我覺得他平常分貝應該比這更誇張XDDDDD
感覺他是一個個性外向有趣 頗容易跟大家混熟的人
雖然是Top1卻也不會被大家討厭的感覺XD

比賽中期的喉嚨狀況不是非常好
但是還好在舞台上的表演也都還滿不錯的



他個人推薦的入坑影片是Rough的那次表演
很多朋友也非常喜歡所以就私心來貼一下好了XDDD



總之他在舞台上的氣場真的超強大!!! (其實平常好像也是XDDDD)
其實這樣隨便看一下應該就認完了啦XDDD
他是個很好認的人XDDD

不過不免還是要來個照片牆~















其實我覺得他以前鼻子沒那麼高...
沒那麼瘦的時候比較可愛XDDDDD

然後我真的這篇寫了好久.....好久.....
終於要寫到最後一個人了(痛哭!!!!!)
是我們紅隊的孩子啊啊啊啊啊啊 (繼續痛哭!!!!!)



金成賢 김성현 Kim SungHyun


個資關鍵字

☞ 初出場時對成鎬充滿敵意(?)
☞ 原紅隊rapper
☞ 白隊忙內
☞ 曾經是YG練習生

認人關鍵字

➳ 巨嬰 (Giant Baby 大家都這樣叫他XDD) 少年之中最長身!!!
➳ 跟爸爸長很像 (這啥XDDD)

➳ 笑起來嘴巴很大XDDD
➳ 往兩邊拉長的眼睛 但不會很小



是說成賢那張照片也把他拍的太矮了吧XDDD 
簡直太神奇!!!!

官方個人介紹影片還沒出
那就讓我先看表演cut吧~



最後復活回來的少年都是紅隊的孩子們
所以...其實這些都是紅隊的表演片段XDDDD
畢竟都跟大家一起走到了最後
觀眾最後會想救他們回來應該也是理所當然嘛

第一集的時候成賢雖然感覺上跟成鎬是敵對關係
不過進了紅隊之後感覺跟成鎬相處的也還不錯
而且因為年紀也算比較小的關係
感覺在紅隊之中可能也算是個實際忙內XDDDD
因為忙內Alex實在太on top了啊XDDDD


OK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照片牆







     






這孩子的照片簡直就是少到讓人想哭



明明就很可愛啊
只好出動他的IG照片了XDDDD

OK我終於寫完惹嗚嗚嗚




總之這些孩子就是臉讚白隊的成員!!!!!!



白隊...好像也沒有太多合照XDDD
就意思意思放個兩張 (我還自己截圖我也太用心惹)


 在炫、塗荷、仁虎(蹲著)、海儁、榮斗、珍燮


這張雖然看起來很帥
但是旗子真的是...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尤其是傳遞的時候XDDDD
為了讓大家感受一下只好來放個影片了XDDDDD




這首感覺非常無限因為是作曲家的關係啦XDDD
實在太無限到我聽歌都可以直接代入無限成員XDDDD


 海儁、仁虎、在炫、塗荷
榮斗、珍燮、成賢


其實我截這張只是想說成賢實在太可愛了XDDDDDDD
White的手勢還不會比 所以就亂比一通XDDDD
然後左邊的哥哥們不知道是發現了還是怎樣就一直盯著他看
超可愛XDDDDDD





 成賢、仁虎、塗荷、珍燮、在炫、海儁、榮斗

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那頂帽子好惹!!!!
那不是誰都可以駕馭的!!!!!!!!!
全身照看起來就是個短上加短好嗎!!!!!!





就讓我用可愛的Ryan跟大家say good night!!!
我這篇簡直打了一週啊啊啊啊
終於結束惹!!!!!!!!!

-



PS. 文章內的照片大多來自官網、新聞圖、飯拍
飯拍credit請見logo或是查看我整理的→ 飯站表單

其他少年相關文章:
少年24 Herald POP訪問 紅隊中譯+閒聊
少年24 黃隊成員介紹+認人
少年24 天藍隊成員介紹+認人 (please wait)
少年24 綠隊成員介紹+認人 (please wait)


-

9/7
欸...早上起來發現官方出新圖了..
更新了一下新出的profile pic唷!!!
白隊真的拍得好看到讓我心服口服(o)


Jessie Wu

7 則留言:

  1. 認人文第二篇get!話說成鎬選的不是真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證實這句話的正確性
      我打開第二集重看
      你說的沒錯欸果然是真奎欸!!!!!!
      謝謝你的指正 (立刻把那段改掉了XDDD)
      我被維基百科誤導了啦!!!!!!!!! 吼!!!!!!
      (是說你到底是誰? 是從噗浪點來的嗎(好奇))

      刪除
    2. 閒閒沒事(x)唸書唸累(o)的時候狂Google 少年24就看到你的噗浪了XDD (沒錯我就是從噗浪來的((然後我就決定去辦一個噗浪帳號比較好閱讀了XDD 看你們聊真的很有意思!我身邊都沒人在追 無法聊 覺得難過啊😩 話說我假如在你的噗浪下留言會很突兀嗎QAQ

      刪除
    3. 我剛剛估狗少年24都不到自己欸你也太厲害了XDDDD 少年的關注度真的大概是千分之一的低到我覺得哀愁XDDDDDD 我噗浪也不怕大家亂入啦 但是如果可以先私噗一下或是稍微提一下你是誰 我才知道是誰這樣XDDD

      刪除
  2. 我也對白隊沒大愛,寫介紹文時深感詞窮的痛苦
    還好珍燮跟仁虎扛扛的因為他倆我才活了下來XDD
    成賢初登場超屁孩!還以為之後在紅隊會跟成鎬打起來結果沒有竟然直接被收服!!!
    (我跟製作組期待的劇本一樣哈哈給我錢看太多惹XDDDD)
    希望他人氣可以高一點,不然笑起來這麼好看的男孩紙沒被發現太可惜惹QQ

    看了BCWW的TIME LEAP舞台傳遞旗子舞被刪了(歡呼)
    (還是只是因為人太多時間太短不夠傳?)
    希望之後的公演換舞台甩旗子舞不會重出江湖
    不然看到工大歐巴一臉帥卻在那裡轉旗子我會氣到吐血嗆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旗子可以和表演服一起收起來了真的QQQ

      刪除
    2. 對白隊真的沒啥大愛啊QQ
      雖然也不是討厭他們但是就比較沒有愛一點XDDD
      我已經努力不要寫得那麼頹廢了XDDDDD
      成賢出場就是中二力十足XD 雖然我覺得也有可能是節目指使的XD
      我也希望他在白隊一群受歡迎的哥哥中間人氣可以高一點啊!!!
      阿哈哈哈哈我覺得可能就只是因為人太多無法傳XDDD
      可是我記得還是有甩旗子出現??? 不知道之後公演到底是怎樣的狀態
      只能靜觀其變了QQ
      (一邊關注少年們一邊覺得這根本是個超虐人project到底為何會入坑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