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離別公式M/V心得


將將將將~~~~
VIXX終於回歸啦!!!!!
最近這兩天真的是消息滿天飛
光是接收新消息就要累死了
我竟然連這禮拜的綜藝都還沒看
根本就是VIXX廢人的狀態~
連睡覺時間都不夠用了

前兩天出了離別公式MV真的非常可愛
所以又開始截圖截到手快斷掉
又為了一個整體感
硬是生出了一個logo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自以為有讀者XDDD)

只能說為了VIXX做了好多之前沒做過的事啊~
怎麼會這樣(謎之音:就是真愛沒錯!)


我心心念念的MV真的超喜歡
已經重播無數次!希望可以快點到達200萬次點擊我想要看特別影片!!!!




那麼看完MV之後(或是可以再點一次當作背景音樂XDDD)
就讓我與大家慢慢解析一些畫面XDDDDD


我先預告內容可能會非常撒花(不喜誤入喔~)

其實說真的我好像截了三四百張圖
所以會出現的這一百多張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可愛中的可愛 帥氣中的帥氣
私心溺愛的一些畫面XDDDDD
欸...沒錯這篇文章裡面有一百多張圖!!!!


你看看你看看怎麼可以一開始就放大絕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睡像!!!!!!



睡眼惺忪也超級可愛的!!!!





看我們我們豆兒頭髮如此雜亂 也如此可愛有型(?)
連伸懶腰跟放空也可愛!!!
我怎麼覺得我現在就開始詞窮了XDDDD







弘彬上面那段有點像是intro的感覺
然後歌曲一進入最一開始Ravi就比了個愛心
但是這張照片是畫完愛心之後大家跑出來的畫面
是否超・可・愛!
看赫跟N媽跟肯肯多愛演~




中間穿插了赫跟Leo的one shot
雖然我不太懂赫的頭髮發生什麼事
但是反正不管怎樣都很可愛沒關係(溺愛模式)
鄭Leo的暖男微笑也太殺了吧!!!!!!!!!!!!!!!
你這樣對嗎!!!!!!!






這次MV總共出現四套衣服
分別是藍白西外(第一名)、練習室休閒服、
藍白霹靂寬鬆睡衣(!?)、各自小故事著裝


Leo手上到底拿著什麼呢?可能是吹風機因為他穿浴袍XDDDDD

其他的孩子們一個一個自己玩得很好XDDDDD



這幕太帥氣
三個飛身的孩子Ken、Ravi、弘彬
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就過去了
另外三個孩子們的動作好嬌羞XDDDDD



畫愛心的拉比~~(覺得後面Leo好帥!!!)



這幕為大家一起來比帥XDDDD
弘彬的襪子跟鞋子有搭喔!



Rap的最後就剛好接到之前teaser的部分
還是非常可愛的Ravi以及拿槍指著他的LeoXDDDDD





豆兒的故事
剛洗完臉照鏡子的臉蛋
也太美了!!!!!!!!

鏡子啊鏡子~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兒?







這一段的Ken好可愛
雖然這往兩邊沖天的頭髮我也不懂
但是好可愛唷!!!!!!!!
在兩邊的拉比跟N也非常搶戲!!!!!!!太可愛了吧!!!!!



鏡頭再度換到豆兒~
第一次看到有人一起床就進行把照片收到箱子的活動
不是通常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做的事嗎XDDDDD



除了不知道在幹嘛的忙內們
哥哥正在激烈的表達愛意中
請見Leo手上的槍跟N的激烈對視XDDDDD



這一段重點是
N的腳好黑好黑好黑!!!!!!!!!!!!!!!
因為穿了白色衣服 旁邊Leo又很白皙
就又更顯黑了!!!!!!!!!!!!
btw赫好可愛!!!!!!!



其實這支MV時而不時會撒下神奇的光線
應該是因為太陽的關係吧?嗎?
所以我有特別幫N挑了美麗光線的截圖 ✧*。٩(ˊᗜˋ*)و✧*。



怎麼這麼可愛XDDDD
我之前說裝可愛不是你的數路真對不起!!!!!!



在這個小房間基本上大家就是在自己做自己的事XDDDD
但是你看看拉比這時候還要裝可愛XDDDDD
覺得躺在Ken腿上的弘彬好可愛喔!!!!!!!!!



這一段赫其實非常可愛
但是截圖都只會截到一些奇怪的表情XDDDDDD
不過篇幅也很多了!!!!!! 嘴角上揚的赫兒真的好可愛!!!!!!!(溺愛)




太可愛了吧吧吧(暈)



開始畫愛心
一邊畫後面哥哥一邊出現~~~




N的one shot!!!
這樣的表情好可愛~(通篇可愛論sorry 但就是可愛呀XDDD)



非常喜歡這段
拉比跟里歐用槍指著然後Ken就彈到另外場景的沙發上
超級自然的!!!!!!!!!!!!!!!!



Ken啊~~~~蓬鬆的頭髮好可愛呀!!!



其實這段是拉比的part
omo omo真的好可愛!!!!!
看過生人之後深深覺得拉比真的天生可愛XDDDDDD
根本就有超越Ken的趨勢XDDDDDD



其實我上次就想說
感覺拉比的牙齒好小好整齊好可愛(這樣也行(*´・д・)ノ)



不得不提一下搶戲的赫XDDDDDDD



可以投影打電動真的好爽喔
我也想要看1:1的電視XDDDDDD

電動打一打就拿起了另外一支遙控器
才發現.....(旁邊人已不在(T ^ T))



N:是在叫我嗎XDDDD



覺得這段Ken演得很好
你看看連手指都這麼有戲(這樣也行(*´・д・)ノ)




柯矮的KenKen XDDDDDDD



接著是這段舞蹈
這動作不就是V.I.X.X.嗎!!!!!!!!!
完全回歸初心啊孩子們(淚)

不過其實大家角度都有點微妙的不同
害我截圖的時候都覺得舞蹈動作也太不同步了吧!!!

還有你看看這光線真的是很美麗
不過總是時有時無這樣XDDD





我也不是很懂弘彬這個超級柔順蘑菇頭
但是沒關係 還是很可愛
眼睛一直閃閃發光是怎樣啊~~~



這個動作讓人想要一起跟著做啊
比起以前的舞 這次的舞真的是簡單又可愛呀!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我在看MV的時候就覺得有眨眼
一直自以為是我妄想症
結果!你看!天啊啊啊啊啊
是否太可愛了!?
let心set let心set了啊(到底要set幾次XDDDD)(誰快來把這瘋子拉走)



這個俏皮的動作
雖然非常一瞬間 但是也太適合Leo啦
是L噢 L(亂入的赫不小心有點死魚眼了XDDD sorry)



這段再度進入各自的小世界模式

Leo在旁邊飆高音
弘彬一直叉叉也好可愛
赫兒路過也超可愛的



然後再來一次副歌X動作



接著這個動作也超級簡單超可愛!!!!!!!!!



而且手放在心上的時候只有N跟赫閉眼嗎?
還是我沒掌握到那個timing~~~XDDDD



N這幕超級霹靂可愛(....再度顯示為詞窮)
(迷之音:你說說看有不可愛的嗎?)




然後就進入了Leo的小劇場!!!!!!!!!!!!!!!
黑色的佈景未免太過於帥氣了!!!!!!!!!!!!!!!
還有粉絲幫Leo做了一個假廣告(跟真的沒兩樣XDDDDD)



這段是弘彬part 其實他靠近螢幕超可愛的
不過截圖都不好看所以就沒放了XDDDDD
旁邊兩個大嬸又在那裡搶鏡頭了!!!!!!



弘彬被拉回去的這一幕也很可愛
拉的人是拉比(這句話莫名有趣XDDD ←這人真的很自嗨)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這段的嗎
喜歡舞蹈中穿插的一些小動作
完全就是青春洋溢啊~~~(遠望)




里歐先生在這隻MV裡面
真的是要帥氣有帥氣要可愛有可愛
這樣子對嗎???(鄭星光表示:已死




個人覺得這一幕超級性感的XDDDDDDD




接著又進入了Ken的可愛版龜派氣功XDDDD




然後終於進入了下一個小劇場
(買尬這篇文章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不過還好這次是兩個人一起XDDDD

在練習室吃冰淇淋的爀兒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在這個小劇場腫腫的
還是因為粉紅色衣服帽子的關係?!



一邊看拉比臉色中



穿插的舞蹈這角度好可愛XDDDDD



果然!!!我在Teaser這篇的預測是正確的!!!(得意)
看來是真愛沒錯~連豆子大的小人都可以猜到是誰XDDDDD

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拉比~



不斷看臉色的爀兒



拍拍椅子眼神堅定的表示:來這裡坐吧!



中間穿插的里歐(天啊你哪位~?也太可愛了!)




嗚啾啾要不要來一口冰淇淋???



這次貌似大家都閉上了眼睛哈哈哈!!!!!!



拉比表示煩躁&他不想吃



這幕其實也滿可愛的
但是莫名讓人有點想要噗哧XDDDDDDD



爀:吼唷冰淇淋超好吃的你就吃一口吧
(吃完心情就會好一些的含義)(堵)



爀:哎呀!Oops!
拉比:這哪招?



靠但是我總覺得這段不知道為何一直散發粉紅
我明明就不是腐女!!!!!!!!

拉比這表情如果是女孩的話
下一秒不是就要親上去了嗎???



哎呀不好意思搜哩搜哩



這幕根本就是小情侶啊~~~~
天阿導演我不懂這個小劇場!!!!!




立刻進入下一個小劇場!!!!
終於換車NNNNNN
看到瞬間覺得為何只有N有對手戲女孩!?
這是隊長特權嗎XDDDDDDD



被甩~



想抓住(失敗)



N:買尬我的天(好帥天阿)




再說一次全黑背景真的很帥
連呼出的氣都看得很清楚!!!!!!!(欸)



雖然我覺得這幕長得不太像N
是個罕見的角度(但我喜歡)
演得好啊!!!!車演員!!!!!!



Leo高音部分
弟弟們白皙的手指XDDDDD
旁邊還有我們隊長黑黑的手指XDDDDDD



看著已去的背影 (!?)
還有貼著的Live Fantasia演唱會海報XDDDDDDD
這是置入性行銷啊!!!

公車站玻璃上的插畫一定是成員們畫的啦!!!!!!太可愛了~



這張的重點呢~
是拉比的肚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開心)

最近才惡補了之前上過的電台
那時候明明就說過不想露肚臍的XDDDDDD



算了我走~~~~~~
個人覺得這套衣服也是挺不賴的XDDDD



又出現了可愛的拉比花兒



每個人的one shot
再說一次Leo實在過分可愛這一幕!!!!!!!!!!!!!!!!!!



這頭髮~~~~~~看起來髮質真好XDDDDDD
以下一律以可愛可愛可愛帶過XDDDDDDDD







一同出現在練習室的大家
其實這一套衣服也是還不錯
個人滿喜歡拉比的髮帶



這是一個大瓶化的狀態!?
肯肯側面好可愛!頭髮放下來超萌!!!!



其實這一段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小舞蹈shot
但是因為截不出來所以頹廢帶過XDDDD



Leo入場 好・可・愛!!!!
(只看這篇的人是否會以為我的本命是里歐大人XDDD)

我喜歡你的紅色帽子呀!!!!!



Ken這麼可愛~噢哆咔嘰???



Leo喝飲料
又讓我覺得可以再來接一個代言了XDDDDDD



可愛兄弟三連發!!!!!!!





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大玩XDDDDDD
這段豆兒倒下去超可愛的!到底怎麼弄的?!



帶著烏雲黑嘛嘛登場的大哥XDDDDDD



弟弟立刻衝上去安慰他XDDDD



Ken你這個擁抱貌似在玩?
也太沒誠意了吧XDDDD
為何手一直摸弘彬!?



里歐意思意思拍拍他安慰

天啊~車N你真的好黑我救不了你(其實是我懶)



回眸一笑科科
眼睛也太彎了吧XDDDD



打起精神來吧大家!!!!




天阿因為我實在太想結束這篇
Teaser出現過的都跳過!!!!

可愛的哭哭豆子!!!!!



這段是跳R.ef前輩的舞蹈
實際上的舞台是沒有這段的
N這幕看起來腿好細又好高挑XDDDD



除了N跟弘彬之外
不能每個人都來一次這個哭哭的動作嗎XDDDD



後面拉比我還以為是在比哭哭動作
但是其實是一個擦拭眼淚的動作!?



哎呀我的天終於到了最後的動作了!!!!!!!!!!終於~~~

Leo又是一個真摯模式XDDDDD

拉比這次整個鏡頭很多~~~~連ending都是你的!!!!!!



最後大家一起躺下
其實說真的躺下瞬間的臉好像真的很累的樣子XDDDDD
但是為了保護孩子們我沒放~~~

終於結束!!!!!!!!!!



這次回歸強敵很多啊
不過在Error大發之後
以清新造型跟歌曲回歸
也是希望給大眾展現不同的樣子吧

不過時機不太好啊~
超多大團回歸(4Minite、神話、Rainbow、Amber )
拿一位感覺有點困難啊~~~~


除此之外
專輯另外兩首歌是Leo跟Ravi的自作曲
兩首歌都超級好聽的!!!!!!!!

話說我是不是要快點把演唱會文生出來
再不寫完可能要失憶了吧XDDDDDDD


隨手附上MV NG Cut





那麼就讓我們以這個超級可愛超級歡樂的2/25回歸舞台作為結束吧~~~~

提醒一下看點:
Error充電、跳馬、VIXX舞~
每個人都活潑可愛又帥氣











Jessie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