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 X Dispatch | MXM 圖片整理+中譯



好久沒寫網誌了結果是搬運在批踢踢寫的內容XDDDDD
對的 我最近又掉新坑了將將!!!!!!!
是Produce 101 S2!!!!!!
實在太可怕了啊這個坑~
都是朋友害的嗚嗚嗚 大家以後交朋友要慎選(不是)



看完最喜歡的孩子是林煐岷禹真榮
果然愛上閔玧其之後好像特別會去注意rapper
不過說真的這個節目對rapper真的是很不友善
但還是很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走花路啊QQQQ

MXM可以這麼早出道也完全要感謝社長大人
最近真的是各種消息蜂湧而出~~~
LR跟防彈也快回歸了
完全就是幸福疲啊!!!!!





其實這系列是昨天發的照片
在激勵朋友整理成雲照片的時候
我就說「要是有煐岷的照片我一定手刀整理」
但是我那時候正在做中字影片完全沒空XDDD
只好今天帶著反省的心把他們整理起來

一共是57張照片喔! 大家開啟的時候請小心被帥暈~
因為我本人就一邊翻一邊被帥暈
雖然我朋友一直在旁邊說這系列根本越南情緣
害我越看越覺得充滿東南亞的味道!!!!
但是孩子們還是很帥啊!!!!!!

第一次翻標題 翻完覺得韓文有進步XDDD
盡力翻譯了~有錯請糾正喔!
那就開始吧!!!!





--






-Who     'MXM' 林煐岷, 金東賢
-When   2017.07.21
-Where 首爾城東區首爾之森
-What   出道新曲'Good Day'發表紀念 HD照片拍攝
-Credit  Dispatch記者민경빈·정영우

--

「清新的外型」


「今天 Good Day!」


「暖男加暖男」


「找到了,你」


「弘大建大,all kill」


「你被我迷住了」


「這樣子,迷惑女心」


「對你著迷」


「拉近看 暖暖的」


「我獨自一人 畫報」


「外貌治癒」


「清涼美 爆發」


「童話中的王子」


「甜甜的眼神」


「雕刻的側顏」


「從漫畫書撕開出來的」


「少年的氛圍」


「眼睛裡面 有星星」


「自體發光 花樣微笑」


「女心 all kill」


「這眼神 讓人淪陷」


「今天是清純的外貌」


「就算是男人也很美」


「我是sweet guy」


「我眼裡的寶石」


「眼球淨化smile」


「回頭看一下也心動」


「像畫一樣的外表」


「在心臟入住完畢」


「這眼神是黑洞」


「花樣男子」


「小鹿般的眼眸」


「真男人的樣子也辦得到」


「男人的魅力」


「可愛的惡童」


「陽光般的你」


「花托腮 收藏」


「我來了 羊駝」


「就算遮擋還是很耀眼」


「沒有出口」


「讓人心動的eye contact」


「無法翻越的少年美」


「微笑天才 我呀我」


「充滿畫面的帥氣」


「存在本身就是療癒」


「被帶走的目光」


「帥氣教科書」


「我的愛 萌犬美」


「姊姊的心被偷走了」


「少年的微笑」


「撒嬌 充電」


「看的瞬間 入坑」


「女心狙擊 花美男」


「我的心 澎湃」


「甜甜的化學反應」


「只走花路吧」


「純情漫畫的少年」



--

呼~終於翻完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哈特)
下台一鞠躬~

原文 http://m.entertain.naver.com/photo/read?oid=433&aid=0000033641&cid=1047153

Jessie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