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三期會員禮開箱 三週年粗咖!!!




就在防彈三週年的今天!!!!!!!!!!!!!!
收到了三期會員禮了啊啊啊啊!!!!!!!!! (奔跑撒花!!!!!!!!!!!!)
都忘記當初大家看到三期會員的低價位時多激動了XDDDDD

本來收到包裹的時候小小一盒還有點小失望(畢竟跟VIXX一比就是弱很多啊XDDD
不過因為也便宜很多,所以還是不要太奢求好了XDDD

是說這次申請過程整個非常的順利
然後官咖升級也第一次就升級完成了!!!!
完全不用重填資料或什麼的
不過哀傷的是我後來完全忘記我當初申請BTS SHOP的密碼就是了



OK!!! 廢話還是不要說太多
讓我們直接看圖好了!!!
是說這次因為這個顏色實在是有點難搞
我還是修了一下顏色才放上來呢
希望可以速速寫完來睡

將將 忘記放個什麼對比
總之尺寸就是跟花樣年華pt1差不多
厚度則是一本半的花樣年華pt1吧
做為一個三百左右的會員禮
簡直就是太佛心了啊!!!!!!


正面外觀






一打開就會看到自己的會員卡
看到自己名字根本想哭QQQQQQ(我照片塗掉了
是說明明2/19下午五點開放申請
然後我在五點半以前付款完畢
會員號碼竟然已經7000+了!!!!!!!!!!!
大家有必要如此激烈嗎!!!!!!!!!!!


背面外觀↓


背面看起來也美美的
三期logo滿可愛~


側面外觀↓



正面細節↓



打開後外觀↓


湖水綠盒子上面的字都是燙金(不過拍起來好像有點銀XD)
會員卡logo是燙銀 名字號碼等等的是印白字
塑膠套我封膜沒拿出來不過基本上就只有印黃色的A.R.M.Y字樣


會員卡細節↓


後來想到我忘記把它拔下來看看了XDDDDD 
不過算了應該也是一些使用規範的細節吧


其他外觀細節們↓








打開後↓



是說那個貼紙!!!!!!!!!!!!
根本有夠難撕!!!!!!!!!!!!!!!!!!!
超級!!!!!!!!!!!!!!!!!!
害我差點把它撕爛XDDDDD
我可能盡量不會再打開惹...


倒出來的內容物↓



USER GUIDE↓





這個使用說明書也未免太可愛了!!!!!!!!!!
是忙內手繪的說明書啊啊啊啊!!!!!!!!!!!!
他真的是很優秀!!!!!!!!!!!!!
到底有什麼不會QQQQ


然後就是這本重重的EVENT BOOK了↓





EVENT BOOK其實滿厚的↓


EVENT BOOK其他外觀細節↓







EVENT BOOK隨便拍的內頁↓



他們真的好適合穿制服喔!!!!!
怎麼都那麼好看QQQQ
我要進入詞窮模式惹!!!!!!!
算了讓我們看圖

每個人的個人照!!!
整個就是美哭QQQQQQ
每個人看起來都又高又帥!!!!!!!!











這個INTERVIEW系列其實也是每個人都可愛
但我懶得拍了XDDDDD (欸也太不負責任
僅用一張閔玧其做為代表!!!!!!!



而且中間有一趴就是每個人的包包裡有什麼
那趴其實也超可愛
就閔玧其跟朴智旻的包包內容物特別多
但是整個好難拍我就放棄惹!!!!!
而且我看不懂韓文覺得痛苦 Q _____Q

最後私心放一張覺得超可愛的糖泰!!!!!!!!!!!!!!!



然後最後這一疊
好像是明信片(又忘記拍背面)
不過正面比較重要大家就認真看正面吧
超帥derrrrrrrr





就這樣!!!!!!!!!!!!!!!!!!!!!!
他們真的每個人帥哭我QQQQQQ

看完的感想是這次印刷印得很不錯(職業病)
顏色很美很飽和
比起以往灰灰暗暗糊糊的照片
這次的品質實在是很棒
紙質也很紮實

不過認真翻完整本的結論應該是...
我應該立刻去補韓文啊啊啊啊啊!!!!!!!!!!!!!!
好想知道他們在寫什麼噢QQQQQQ



--

本來想趕在三週年這天結束前寫完的
結果拖拖拉拉還是錯過了QQQQ

不知不覺也飯防彈一年多了啊
時間過得真快
還記得兩週年的時候每天等11點的驚喜
到現在三週年也是一樣暖
不管是影片或是Family Photo或是未公開影片或是電台
都是滿滿的心意



一年之中成長了很多也茁壯了很多
不忘記初心的他們
總是不斷的在提醒我
我到底在幹麻...(到底在幹麻...(到底在幹麻... (這是回音)
希望我們都不要忘記曾經有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永遠是心中那個少年/少女
有能夠一起攜手的夥伴們

是說他們很幸運
遇到了彼此

而我也覺得很幸運
認識了防彈
能夠跟他們一起走下去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許過了很久以後
我已不是ARMY
但不能否認他們真的給了我很多
想了很多
如果可以的話
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若是
腦殘飯少一點
蠢事少一點
理智多一點
想法多一點
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
大家
不管是誰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要做什麼...

所以我要去睡了(揮) 欸這結尾XDDDDD
讓我們用可愛的孩子道晚安~











Jessie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