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LIGHT 星三會員禮開箱



啦啦啦啦啦
本來一直以為不會在過年前收到的星三會員禮
今天送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敲鑼打鼓



我覺得我還是很愛VIXX的啊
立馬就打開了網誌要寫開箱文惹

將將將將~
回到家收到包裹的時候還想說好輕喔!
果然的確是滿輕的XDDDDDD

都已經打開才想說要來拍一下照XDDDD
所以這是已經被我打開的箱子~~~



箱子運送來的非常完好!!!!!! 很棒!!!!!!!!!
然後呢打開之後就看到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內容物啊啊啊!!!!!!!!!!!!



還有一個有點頹廢有放跟沒放一樣的泡泡紙
真的不知道為何要放但是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呀我們在煥畫的星星★★★★
雖然不知道為何這兩個東西裝不同方向 (根本沒人在乎好嗎
可是好像大家的都一樣XDDDDD



會員卡好美我先去哭十分鐘!!!!!!!!!!!!!!!!!!
별셋(星三)旁邊其實有寫姓名跟編號~
但是因為是個資我就馬掉了(馬超好XDDDDD
然後卡片真的超級可愛 燙金也超美!!!!!!!!!!!!!!!!!!!!!!
超超超喜歡!!!!!!!
我的號碼是4000以內 因為前面很多0所以感覺滿前面的XDDDD



然後這是背面~應該就是一些會員的權益跟規定之類的(跳過



終於要來拆這個了~~~~~~
之前就已經有宣傳大使穿過這個會員禮
是披風啊啊啊XDDDDDDDD
感覺就超級可愛的!!!!!!!!!



這是盒子的一些小細節~



這是拆開之後的內容物
將將將將!!!!!!!!
感覺很厚的信封跟披風~~~~



然後這是披風的包裝
字是寫在袋子上喲!!!

拆開之後就直接攤在地上XDDDDDDD
是很舒適的毛毯材質!!! 有點厚又不會太厚~



然後我一打開就立刻看到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鈕扣!!!!!!!!
鈕扣真的超級加分的!!!!!!!!!! 超喜歡!!!!!!!!!!!!!

以至於我完全沒看到在衣服下襬的VIXX logo
一直到我已經上傳完照片才發現XDDDDDDDD
大家在上面這張圖可以看到
(在正面的左邊衣腳那邊
超低調超棒超喜歡!!!!!!!!!!!!!!!!!!!!!!!



真的很喜歡這個鈕扣我要給他一個大大的特寫!!!!!!!!!!!!!!!!!!!

然後這是逼我妹穿的實穿照!!!!!!!
其實滿大一件的



個人覺得穿去外面也完全OK沒問題啊!!!
不然就是很適合拿去辦公室穿!!!
再不然就是很適合躺在沙發上蓋著XDDDDDD

穿完超興奮的差點忘記還有一個信封XDDDDDDD



我本來以為是卡片之類的
沒想到打開之後還有每個成員的照片啊啊啊啊啊

第一個就是超超超超美的豆兒!!!!!!!!!!!!!!!!
這張也未免太好看了吧
不用一直脫衣服大家也會知道你的帥氣啊



然後每張卡的背面就是每個人的留言這樣
雖然看不懂但是也拍了一下~



然後第二張是雷歐哥
也好好看啊!!!!!!!!!!!!!!!!



然後是金髮拉比~我對於中分實在覺得不怎麼樣!!!!!!!!!!
雖然還是滿好看的啦 但是這造型實在有點soso 




這次的照片都是VIXXCHOOL的時候拍的
肯肯這樣好帥喔!!!!!! 順毛肯~~~




然後是小爀!!!! 這張超好看的欸!!!!!!!!!!!!!!!!!!!!
我很喜歡~~~看起來就是個帥學弟啊!!!!!!!!!!!!!!!


等了好久車NN終於出現了啊啊啊啊啊!!!!!!!!!!!!!!
這張超好看!!!!!!!!!!! 雖然很黑但是很美啊啊啊~~~
覺得既然是VIXXCHOOL系列的話就不能給我女裝的小卡嗎(欸

以及只有車N的卡片內容讓我一秒大笑欸
小黑星人跟小黑人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超喜歡的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實行會員權益的一天
但是總覺得可以拿到這些東西也是很值得了啊!!!!!!!!!

本來昨天就要速速寫完的說
結果後來部落格就壞了
只好放棄
不然我都已經放到雷歐照片了~~~

總之 久違的網誌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我們後會有期(? 




Jessie Wu

2 則留言:

  1. 最近才發現版主的部落格
    哈哈都寫得好棒呢!!:D
    真心覺得星三會員禮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注(害羞
      歡迎常常來玩XDDD
      星三會員禮真的很可愛說!!!!!!!!!!!!!!!!
      披風真的是超實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