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LR 回歸總整理I



大家好久不見
六月之後因為開始工作
成為上班族之後時間銳減
每天發摟新消息都來不及
當然寫網誌的時間就更少了

雖然中間一度被防彈拉走
但是看來還是VIXX是真愛(?!)
看看我立刻打起精神來寫新文章了



有在關心VIXX的人絕對會知道
最近他們推出第一支小分隊
竟然是想都沒想過的LEOxRAVI的組合!!!

官網從8月初就開始倒數
讓人熱血沸騰的奇妙倒數都不知道在倒數什麼
然後在最後12個小時其他成員就一一消失了
最後只剩下雷歐跟拉比



這次倒數到最後釋出一個

VIXX LR Trailer



但是雖然說是Trailer但是根本不知道該期待什麼
因為只是剪輯一些演唱會的片段 對我來說這應該比較像DVD Trailer XDD
這個Trailer的重點應該只有公布小分隊名稱是沒創意的LRLR的logo很好看這兩件事

VIXX LR身為VIXX的版權富翁們會端出怎麼樣的歌曲來給歌迷們
果然五首歌曲每首都不假他人之手
詞曲創作皆由LEO跟RAVI包辦



話說...
我其實8/18就開始打這篇了
結果到現在都已經要十月底了
LR也打完歌好久了XDDDD 這真是一個讓人哀傷的事實

不過就算結束了還是可以整理啦(安慰自己
一定也是有一些沒有跟著看打榜的人在的
或是以後飯上VIXX想瞭解各式各樣消息的人存在
或是隨時想要回味的時候比較方便
總之我就是有各種理由來寫完這篇整理文就是了

之所以會想幫LR整理一篇
完全就是因為這次LR小分隊根本太太太好聽了啊啊啊
而且拉比跟雷歐真的是每天都光芒萬丈又魅力四射阿!!!!!!!!
每天都覺得要帥翻天了 (這些晚點再說...)
讓我們回到正題~
LR從海報的釋出跟teaser就讓人完全期待


海報



這張海報真的是太太太太好看了♥♥♥♥♥♥♥♥♥♥♥♥♥(帥哭
真的是太感謝造型師給了他們大遮額頭的瀏海
嗚嗚嗚我那陣子根本每每看到這張照片就少女心大爆發!!!!!!!


宣傳照

這幾張真的是超級超級好看的
我真的好喜歡黑白照喔!!!!!!
超!級!好!看!




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的拼貼系列照........
在歌曲釋出前總覺得有點像是Hyde的概念
其實就算在歌曲釋出之後我也還不是非常理解這到底想要表達什麼XD
大概就是我們是由各式各樣想法拼湊出的人們吧(嗯哼




Beautiful Liar Jacket making film




這個專輯拍攝短片裡面兩個人都太太太太太太太帥氣了!!!!!!!!!!!!!!!!
好喜歡拉比可以變換各式各樣造型的頭髮喔♥♥♥♥♥♥♥♥♥♥♥♥♥
然後雖然大家都說這次的概念很腐
可是我只看得到兩個帥氣工作的男人啊啊啊!!!!!!!
不過有一幕的角度真的是腐到不行
水母真是居心不良XDDDDD 這個大家就自行體會就好~


公佈主打歌之前的
VIXX LR歌曲介紹與試聽



雖然一開始公佈完的時候覺得他們真的很奸詐
藏了很多歌也都不全部拿出來 ="=
因為像是第三首想說的話與第四首Ghost都是他們在三月演唱會的時候的solo曲
不過呢...看在每首歌真的都很好聽的份上就算了XDDDD
然後也希望VIXX可以在11月給星光一張完整又好聽的專輯(亂許願
(阿不過11月回歸這是已經釋出的消息 轉眼間已經快回歸了!!!

回到正題
由於整張專輯收錄的歌曲不是很多
所以沒有足夠轉換心情的時間
有點可惜
有時候會被嚇一跳這樣XDDDDD
像是接Ghost或是接My Light的時候都有這種感覺XDDD
總之這是我小小的短評 不過我還是聽了好幾十次就是了啦
我是拉比製作人的死忠粉絲!!!!!!!!!!!!!(明誓



然後是單獨個人的teaser

雷歐版Teaser




LEO版本的預告重點其實就是鎖骨吧鎖骨(鼻血
還有好好聽的旋律~


拉比版Teaser



拉比身上的刺青超級好看的!!! 本來以為身上花花綠綠的是八家將的刺青(欸
但是暫停之後仔細一看其實是西裝的花色啊ㅋㅋㅋㅋ


Beautiful Liar Teaser



Teaser一出真的超級超級期待的!!!!!!!!!!!!
有夠好聽超級好聽!!!!!!!!!



在8/17正式公佈主打歌之前
VIXX LR曾經透過Vapp的直播
被其他四位成員一起訪問
這個影片雖然有點長但是非常值得一看!!!!!!!!!
也可以看出其他四位成員對LR小分隊的期待和重視喔



看點1 LR手機照片公開
看點2 LR專輯內容開箱介紹
看點3 LR專輯曲目介紹
看點4 LR交換part (LEO唱RAP Ravi唱歌(好好聽~~~))
看點5 LR截圖moment (LEO的鎖骨 及 拉比的腹肌)
看點6 LEO的暴風撒嬌!!!!!!!!!!!!!!!!!!!!
看點7 Ravi的三段高音XDDDDDD

當天晚上公佈完音源之後
隔天的中午公布了MV!!!!!!!!!!

主打歌Beautiful Liar



這首歌!!!!!!!!!!!
也未免太好聽了吧!!!!!!!!!!!!!(到底要不要講點別的話
我有因此幫拉比加500萬分(到底要加幾分
然後雷歐真的也好適合唱這首歌我這次也有替他加分!!!!!!!
(果然出小分隊就是可以把別人的名次擠下去(誰說的?

OK回到正題
這首主打歌是由Ravi作詞作曲
在決定要出小分隊的時候才構思譜成的作品
這是一首非常適合主唱LEO嗓音和拉比自己Rap的曲子

Highlight的四段高音
其實也是因為LEO不小心在錄音室唱錯誕生出來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0:55左右LEO跟Ravi合唱的地方
而且這個曲風跟VIXX團體的曲風有點像但是又不太一樣
覺得作為小分隊是一首非常成功的曲子


主打歌Beautiful Liar中字



然後來看一下中字版本應該更能體會這首歌的內容
其實是在描寫一個人對於愛人的離開的掙扎與矛盾的心理
一方面告訴自己沒關係一方面又想要挽留
所以雷歐與拉比各自代表一個心情
完整地描寫出糾結的心理變化

這支MV算是一支非常用心的MV
完整地呈現出歌詞的意境
畫面也拍得非常好
可是我覺得比較可惜一點的地方是
反而是太過於一板一眼的呈現歌詞所以劇情有點點不是非常流暢

VIXX的主打中感覺Error算是比較有劇情的MV
然後再來就是這首了吧
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多多挑戰演技
像這次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嘗試
想看劇情厲害的MV啊(又亂許願



Beautiful Liar 花絮

然後來放幾個MV拍攝的幕後花絮好了



↑這個是長達三分鐘的花絮



↑很有愛幫弟弟整理瀏海的雷歐



↑練習雙人舞的LR




VIXX TV EP25 Beautiful Liar花絮中字

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推薦這個VIXX TV的花絮(欸!!! 那你剛剛還浪費大家時間
把他們拍攝兩天的過程都詳細記錄下來了
VIXX的成員也都有去為他們應援(除了隊長N去了叢林
然後這個花絮的看點是雷歐爽朗的大笑!!!!!!!!!!!!!!!!!!!!!!!!
真的沒有在騙人!!!!!!!!!! 這個畫面根本超級珍貴!!!!!!!!!!!!




然後因為這一篇已經長到不行
就先這樣好了(任性
下一篇就會放無數個live了!!!!

安妞~



Jessie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