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RAVI DAY 2015台北演唱會心得



說真的 演唱會已經過了三天
但是感覺還是有點像在作夢一樣
(不要懷疑我其實真的很早就開始打了
但是後來因為孩子們的回歸每天都忙得跟什麼一樣一直分心)


這篇基本上是個超級超級流水帳
主要是給自己回味用的所以會有很多很多無謂的細節
但是為了客倌們著想我會上一下大標題
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啦!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過你!



       前言     ×      買票        

第一次去韓團的演唱會就獻給了VIXX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天時地利人和(?!)所賜予的機會
所以真的是一個禮拜前才決定要衝的~

跟VIXX算是處於熱戀期(?)的關係
雖然真的認識大約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但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慶幸我在演唱會前認識了他們
在韓綜版發了HIT Maker推薦文(到底想要打幾次廣告XD
然後看到版友推文才知道VIXX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那時候搖滾區都無法買了這樣
所以後來是在VIXX版找到的讓票



買票的時候雖然是跟版友買的但是又很怕遇到騙子
還硬要聊天看看是否能夠聊迷妹話題
(你也知道騙子應該難以handle這種事)
結果發現應該是個可以相信的妹妹
就在看完KKBOX直播之後決定買了!

但是因為買的票其實是Kpopn的贈票
不知道入場序號到底怎麼樣所以本來超級猶豫的
還去估狗看看說一般贈票大概都是站在哪裡
但是當然估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其實到了最後一個禮拜清票都還是有搖滾區可以買
只是就覺得序號會很後面這樣
想說雖然不知道多少贈的票應該不會是最後進場吧
帶著這樣的心情就給他賭了一把的買了!!!





       當天入場前      ×      批踢踢VIXX板聚     

在演唱會前一天聽說他們會放信件箱
但是因為本來家不住在台北
所以想說要隔天一大早去準備家私來寫
應援板這個東西一度有在腦中出現
但是想說在搖滾區還是不要帶比較好
所以就沒準備了

在出門前忽然想到應該可以準備一下燈牌
立刻去搜尋應該用怎樣的app比較好
在平板跟手機上都下載了
因為只能寫一句話只好長長的寫上了

라비야 생일축하해요♥ 엔♥ Leo♥ Ravi♥ 켄켄♥ 홍빈♥ 혁이♥ VIXX짱♥

搞定之後立刻出門!!!



風塵僕僕衝去無印買信封信紙
坐在Starbucks終於要動筆的時候竟然已經要12點了

竟然!!!!!!!!!!

版聚就在1點
所以就嘗試寫了兩句英文......

然後我決定放棄了!!!

身為設計師實在無法給出這麼沒有誠意的信件
VIXX呀~姊姊我回家之後再做精美的卡片給你們寄去韓國
請等等我!!!



版聚的時候慢了十分鐘左右到
一下手扶梯就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當下還沒反應到這些人全是星光....)
東張西望了一下終於看到PTT的小牌子
已經開始進行了Q&A了
也感謝版主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超喜歡的!

但是就在一點半左右的時候
工作人員忽然拿著星光接駁車的板子出現
大家瞬間就一轟而散衝去排隊

版聚竟然就突然解散了!!!(什麼!!!我的天!!!
天阿我都還沒認識新朋友
也沒問到說誰在搖B區...

由於本人是個孤單的新飯
後來就不要臉的黏著版主一陣子(謝謝你們
一起抵達了會場
不得了會場的人真是密密麻麻
不過實在因為決定參加時間太晚
周邊什麼的也都沒預購到也不需要領取
只好與版主道別這裏走走那裡晃晃拍拍照
領了一些些小卡跟手幅



中間還遇到日飯試圖跟我講日文
(我長得看起來會講日文的樣子?)
但是無奈只能用英文與他們對話了
盡量簡單的跟他們解釋
感覺她們的年紀應該至少比我大五歲之類的吧
衝到台灣看演唱會真的很猛阿~

其實在閒晃的時候感覺看到滿多一個人來的星光
整隊之前因為疑惑說這麼早進去到底是要幹麻
在門口附近遇到一位感覺人很好的星光跟我解釋說進去之後會再整隊
而工作人員一直不斷呼喊叫搖滾區的朋友進場
所以就匆匆入場無緣與她閒聊(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人來跟我相認XDDDD)



       整隊中      ×       開場前        

進場之後就被工作人員帶到旁邊的走廊
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看不到大廳發生什麼事然後也沒有冷氣吹!
我差點在進場前沒被熱死
還好有拿到拉比圓扇救我一命XDDDDD
這扇子材質真好怎麼用都不會壞掉 (Y)

到了現場才覺得其實Kpopn贈票序號有差
心裡一直想說早知道就買清票了啊~~~(來不及了
後來排在BI區兩百多號後面
想一想就覺得算了好像也沒那麼差(立刻看很開



然後因為當初買票的時候
Kpopn贈票是兩張一組
賣票的人說另外一張也是賣給一位星光
整隊的時候Kpopn贈票是用序號整隊的
就跟旁邊下位序號的星光相認了

因為我們倆都是一個人
完全超開心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都是念設計領域
然後關心的團體也有一些重複
總之度過了一段不無聊的時間



本來我們前面是排了一對母女!
沒錯就是母女感覺非常溫馨
我以後也想跟我小孩一起去看演唱會啊~

後來應該是之前有演唱會經驗的人
陸陸續續在開場前三四十分鐘進來整隊
前面忽然多了超多人(我都要後退到天邊去了...)

然後在我與旁邊的星光開心的討論到看過什麼演唱會的時候
排在前面的一個孩子忽然很興奮的加入了我們的討論
然後又跟我們分享了她的過於細節的生活點滴....
我想說應該是高中生吧
結果他竟然說他是國中生

國二!!!!!!!!

傳說中的中二生!!!!!!!!!!

我的天!!!!!!!!

就在本人嘴巴還沒闔上的時候
在她前面的兩個孩子就轉頭跟我揮揮手說
她們倆也是中二生!!!!!!!!!!!

蝦咪!!!!!!!!!

總之就是一直呈現無法運算我們到底差了幾歲的狀態
然後一邊聊天一邊震驚一邊想說現在的小孩真幸福過的真爽
而且竟然可以去看那麼多場演唱會
還可以與我分享下個月的韓星schedule
姊姊表示感到非常震驚與疲憊XDDDDDD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世代差異....!?(N啊~~~

好吧我知道飯上年輕的孩子不可避免一定會有年輕的粉絲(是我的錯 T_____T
而且我承認我對現在的小孩真的有偏見(是的
不過我也知道有非常可愛又討人喜歡的年輕粉絲
所以請大家不要攻擊或討厭我哈哈哈



還好就快接近進場時間
怕一進場就離散所以先跟旁邊的星光交換了Line的帳號
想說要好好珍惜可以跟我大聊VIXX的朋友♡

入場的時候沒有驗票沒有檢查東西
一進入門之後所有人都呈現百米賽跑模式
OK我沒有被嚇到因為我以前參加過一些校唱也是這樣
所以就一邊check剛認識的朋友的位置一邊全力衝刺
還好卡到一個還算看得見的位置
離舞台不近但是也不算遠這樣(貌似大約離舞台10個人左右的距離)

明明後面就很空曠但是大家就一直要往前擠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搖滾區是個讓人冒汗的地方只好忍耐了XDDDD
幸運的沒有跟一起排隊的星光離散
忽然聽到旁邊的朋友講到批踢踢VIXX版之類的關鍵字
就有點興奮的立刻去亂入這個話題!!!(畢竟那是我最常發摟的地方
沒想到就跟版友相認了!!!!!!!!(而且還是我有印象的版友!!!!!!

本來在跟她聊天的是個高三的小妹妹竟然與差了快一輪我的天
然後四個人在開場前完全聊得樂開懷
還一直不斷邀請妹妹們加入批踢踢的行列
其實我現在都不記得我們到底聊了什麼
只記得很開心XDDDD
(這位妹妹要不要快來跟我們相認!?(到底要跟多少人相認XDDD





            終於開場!!!!!!!!!!            

先感謝可以看到這裡的人(看老人講古辛苦了

終於到了要開場的時間!!!!!!!!!!!!!
這場地實在非常微妙
因為就算燈全暗四點多的天空還是白花花的從天窗撒下XDDD
所以根本一點神秘感也沒有啊~~~

我站的位子在舞台左邊前方
一站定位就預言「看來今天是要來看拉比的!!!」
而且因為角度真的有點歪斜的關係
所以舞台上最左邊的照片都看不到是誰

然後我想所有可以生出心得文的朋友
應該都參考了minshechiang版友的歌單吧XDDDD


終於演唱會要開始了!!!!!!!!!!!!!!


從這裡開始會每個段落都插入一張帥氣又可愛的飯拍
我有努力按照演唱會時候每個段落的造型放喔~
讓大家好好欣賞&回味
順便從我落落長的文章得到休息的機會XDDDD




先說因為本人本命N所以從頭到尾都努力盯著他看
所以大多數心得都只寫到N
其他孩子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只有一雙眼睛啊~~~


不過有些人衝到我面前的時候我還是有努力收看的(蛤
例如爀兒來我面前跳舞那當然是要看一下
還有B區常駐新髮型登場生人自體發光的壽星拉比XDDD





01. Error

Error前奏一來大家就開始往前擠
我的天我看到了一些手腳!!!!!
但是我什麼都看不到啊~~~~~~(哭
瘋狂地墊腳尖加上伸長脖子(恨腳短

組合技什麼的我都沒看到!!!!!!!!!!!(崩潰
一直墊腳尖也讓一度以為自己腳要抽筋了!!!!!!!!!!!
但是還好有一些散開的畫面我有看到一些頭
讓我有一點在看演唱會的實感XDDDD

因為本人處於過於慌張的狀態
所以也沒發現車N一唱歌就破音等等細節
(回來看到大家心得文寫了才發現實在太懊惱了!!!!!!!!!

就在慌慌張張尋找空隙的狀態下
就進入了下一首歌了!!!!

竟然!!!!






02. Hyde

天阿是Hyde!!!!!!!!!!!!!!
是我喜歡的舞!!!!!!!!!!!!!!!

老實說開場這兩首歌我都一直呈現慌張的狀態
因為一直看不到人(恨
大家都站得很中間的時候
真的很難看到什麼東西.....
不過還好後來逐漸掌握到人群中的縫隙了!!!!!!!!
在掌握到的時候歌曲已經結束(恨
(這人怨念也太深!!!!

還好前兩天有認真練應援的關係
所以都可以大力嘶吼
不過喉嚨從這時候就是一個爆炸狀態

但是還好接下來是自我介紹

所以可以休息一下(!?






--Talking 1:自我介紹--

天啊我本來超級期待這段VIXX問候語的

안녕하세요. Real V! V.I.X.X. 빅스입니다!

因為每次看粉絲都會跟著一起唸
但是為什麼只唸到VIXX就結束了~WHY~~~~
害我唸到一半傻眼~입니다去哪裡了!?!??!?!?!?(扼腕

拉比好像是第一個還第二個介紹
結果講超快~生日橫幅都還沒拿出來!
(全體星光呈現慌張狀態XDDDDD

然後我竟然完全忘記大家的自我介紹
反正好像跟KKBox差不多(挖鼻
只記得車N中文真的講得不賴
還有跟大家說他們新專輯的台壓版會收錄中文歌曲!

然後車N忽然提到今天是拉比生日
結果大家就很有默契的開始大唱韓文的生日快樂歌
中間還直接唱出了金元植本名
(雖然我是直接唱元植啊(誰管你



然後竟然一連唱了五首嗎?!
竟然有五首!!!!!!

為何我有種失憶的感覺(因為老了






03. VOODOO

天阿我的入坑歌曲!!!!!!!!!!!!!!!!!!!!!
我要是站在中間就好了啊~~~
好想看隊形變化啊!!!

而且那跟骷髏棍子都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拿出來的
棍子好酷(重點誤
N在跳這首歌的時候真的霹靂帥氣!!!!!!!!!!!!!!
眼神真的是不得了不得了~~~
連手指都好有戲(暈

其實印象中每個人都超帥的但是我失憶(拖走



04. Secret Night

這首歌雖然是拉比自作曲
我本來並沒有特別熱愛或是中意

但是!!!!!!!!
這首歌的舞台也太性感了(鼻血
現場真的非常high!!!!
Shocker~的地方也越聽越順耳 (!?

後來看完演唱會
播到這首歌的時候常常會回想起現場氛圍啊XDDD





05. Beautiful Killer

天阿我想我已經失憶XDDDDD
竟然不記得了
但是因為是快歌所以很帥氣
竟然這樣敷衍過去



06. Chaos

其實說真的我這首歌也是有點失憶
因為被連續的舞曲弄到快瘋了(喉嚨痛
但是Dangerous Dangerous Dangerous真的印象深刻啊
這首歌竟然也只想用短短一行帶過






07. Eternity

比起其他首主打
本來對Eternity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我只能說現場真的好辣!!!!!!!!!!!!!!!

是不是這個詞語其實很少人在使用
不然我妹竟然說他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難道又是世代差異
在此解釋一下好辣=好HOT=好性感

車N的wave實在厲害
其實其他人也是不得了
但是我只能說這首歌現場實在太性感
真不是蓋的(這什麼老人口氣



過場Video

說真的這個Video我用PowerPoint就可以做了...
而且中文還是用簡體字...雖然說去中國也是可以用啦!
但是就不能在更用心一點嗎~吼~
如果我不是星光的話一定會批到死

然後這個影片的背景音樂
一直讓我想到剛出的離別公式Pre-teaser
還一直騷擾旁邊的人說「天阿該不會是要唱新歌吧!!!!」

事實證明我完全誤會了然後也沒唱新歌...(默
畢竟如果這種事情發生韓飯應該是不會放過孩子們的





(這嬌羞的笑容是什麼////////////////)

08. 청춘이 아파  Blue Blossom

那個⋯⋯因為準備的時候光線真的太充足
所以完全知道孩子們會從上面的舞台走下來
不過對我這種矮子來說完全就是個棒!!!
每個人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但是唱這首歌真的是太棒了!!!!
車NNNNNN真的唱的好好聽啊(淚
大家都超深情的!!!!!

而且我好喜歡這套衣服喔!!!!
N跟Ravi的帽子都好可愛
每個人的衣服都讓他們都看起來溫柔又可愛~(溺愛



09. 대답은 너니까  Only U

這首歌是在看演唱會之前就非常喜歡的一首
總覺得有種性感又帥氣的感覺
MV也是超好看的!!!!!!完全超帥!!!!!!!

現場未免太過於帥氣了!!!!!!!!
而且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因為這一首歌其實非常突顯每個人的聲線
還有拉比的呢喃式的Rap
實在太喜歡了(淚





--Talking 2:新年計畫--

其實說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這段我也是一個大失憶的狀態!!!
一定是緊接著的Q&A太有印象的關係~~~

我只記得爀兒的自我介紹
又重新講了之前在KKBOX沒學會的「天增歲月人增壽」
而且還講了兩次超可愛!!!
不過其實也還不是很標準~但沒關係(溺愛

還有LEO說希望以後大家可以更加幸福
雖然現在已經非常幸福了
(但總覺得這段話已經在哪裡聽過~
不過現場聽還是很有愛所以沒關係XDDDDD






Q&A

1. 為什麼VIXX TV第一季只有100集就結束了?

拉比說作為節目的負責人由他來回答這個問題
第一季在100集決定告一個段落
是因為希望用一個全新的樣子在第二季展現

必須說這個問題實在有點無聊沒什麼爆點
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2. 如果讓成員們打分數,大家會給隊長打幾分呢?

這題一出現
就覺得這個題目非常綜藝也很有sense!!!!!

車隊長則是一看到這題就急忙說下一題!!! 下一題!!!
看來是因為知道拿不到分數XDDDDD

在這個題目完全可以看出他們平常的互動
完全有一種在看電視的感覺XDDDD

爀:因為你今年是26歲所以我把6拿掉給你2分

LEO:(怎麼說也是隊長所以我給他)10分!(可能是N的眼神太過於期盼!?

爀:哥,再怎麼說我跟LEO哥加起來也才12分所以平均是6分唷~
(小爀這時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俏皮

弘彬:那個~爀啊你剛剛算錯了2-6應該是-4分才對啦!!!! 

N:(拿起巫毒娃娃的棍子)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Ken:十分滿分嗎?這樣的話我給你一顆痣(韓文的分跟痣同音...)
(Ken啊~這種冷笑話你竟然在國外也說得出口XDDDD)

Ravi:那Ken哥就算給零分了,所以現在總分是8分!? 那麼我給你10分!!!
(一副自己活下來了的表情XDDDDD)


總之這題就在總分18分之下結束了~
而且後來N一直面對B區所以我很開心XDDDD(誰想知道!?






3. 最近有新學什麼女團舞嗎?如果有的話可以跳一下嗎?

這一題!!!!!!!!!!!

完全就是個時事題!!!!!!!!!!!!!

那一個時候剛看完美好的一天又看完製造機第九集
所以根本知道孩子們擅長什麼舞蹈(不過選項也太多XDDD
不過因為我那時候剛好剛看完製造機所以對위아래印象深刻
直覺呼喊위아래

然後剛好爀兒也接收到我們的訊號
所以就開始了這場演唱會中非常值得的一部分XDDDDD

可惜主辦單位並沒有準備音樂(why!?!?!?!)
出了這題就應該準備音樂啊啊啊啊~
要不是他們人很好自己唱了起來
說有多乾就有多乾啊啊啊XDDDD

總之呢爀兒就硬著頭皮跳了一下
但是我們隊長大人並不是很滿意
所以爀就說那麼讓他再跳一次
然後跳完之後因為太害羞而倒地XDDDD





接著大家又很有sense的拱了我們的頭頂妖精LEO
話說LEO那時候非常慌張地比噓非常可愛
但是又敵不過星光的熱情只好慌張地站出來了

LEO:可是我不會跳欸!

爀:(非常積極地)哥,沒關係很簡單。就往上~再往下~
(買尬這段爀兒完全完全完全超級可愛!!!!!)

然後成員們就立刻開始大唱위아래
LEO就只好僵硬地往上再往下(遮臉)
Ken跟拉比還在左側偷偷學他跳(跳得跟猩猩一樣XDDDDD)
LEO還作勢要揍人但被拉回來重跳XDDDDD

然後Ken跟拉比又在學了一次(還是跳得跟猩猩一樣XDDDDD)
LEO一轉頭 拉比就馬上指了KEN出賣他XDDDDD

瞬間上演追逐戰XDDDDD(LEO追著KEN跑~






後來因為拉比是壽星就被拱出來跳
不虧是色色的拉比XDDDDD
實在好會跳!!!
但是自己跳完又很害羞
中間KEN還cue自己衝出來跳了一小段XDDD
然後拉比又再跳了一次這個問題就結束了...

什麼!!!!!!!!!!!!!

竟然就這樣進入了下一題

車N竟然沒跳!!!!!!!!!!!!!!!!

怎麼沒人cue他出來跳!!!!!!!!!!!!!!!!
(他明明就超想跳的嗚嗚嗚)

車N你就不會像Ken一樣cue自己嗎!?!?!?!?!?
(N飯表示崩潰!!!!!!!!!)





4. 是否有計畫再唱中文歌?

簡單來說就是今天有準備請大家期待XDDDD
不過我們在門外就已經聽到你們彩排無數次了XDDDDD



5. 宿舍的房間分配?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其實蠻無趣的
因為通常就是拉比跟爀一間、其他人一間不是嗎?

反正N的回答是其實大家都會換著睡啦
所以好像也沒有固定誰跟誰一間
只是他好像很少跟爀一起睡(我想是爀自動逃跑~

爀:因為那個房間實在太擠了,而且不想打擾老人家休息⋯⋯
(爀啊~你這個發言也太找死,但是姊姊必須稱讚你實在是非常的有綜藝感XDDDDD)

N:為了星光,我回去之後一定會跟爀兒一起睡
(要不要拍一張認證照來看看XDDDD)






6. 弘彬和Ken演完戲的感想和之後的計畫?

N:明明我也有在拍戲耶!?(驚)

N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都要笑死了
因為他明明也有在拍戲但是這個問題中卻沒有他的名字XDDDD

其實不太記得答案了~
但印象中就是如果有好戲會再挑戰之類的囉!!!



總之終於結束了這個非常歡樂又非常有趣的Q&A時間

繼續唱歌~~~





10. Someday

印象中這首歌很少唱live
之前貌似也只有在節目中唱過一次
不過也是首很好突顯大家音色的一首

其實我本身滿喜歡VIXX的抒情歌
因為像是主唱二人聲音本來就很柔美
N唱抒情歌其實比快歌又更適合
Ravi的部分可以表現出跟快歌完全不同的感性
弘彬跟爀因為part實在太少恕我跳過(跪



11. 命中註定(原唱:庾澄慶)

孩子們在演唱會之前還在拼命練習的中文歌曲
其實我有點好奇這到底是誰挑的歌
明明就是哈林哥的歌卻是竟然是一首台灣人都沒什麼印象的歌XDDDDD

深深懷疑這首歌是否是主打歌
結果竟然讓我找到了這首歌的MV!!!!!!

就我調查這首歌第一次收錄是在2002年哈世紀這張專輯
而那張專輯是Live Show新歌加精選!!!    新歌加精選!!!   新歌加精選!!!(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這是一張Live專輯然後加了兩首新歌命中註定、驕傲的理由(聽都沒聽過(靠

所以!!! 除了哈林哥的粉絲之外大家沒聽說過是很正常的!!!!!!!!!!
而且這張專輯還是在海嘯那張之後出的(拜託當時海嘯多紅啊~




然後呢其實只要一點開MV就會發現
原來拉比最剛開始唸的詞其實原曲本來就有!!!!
歌詞是這樣的~~~

那天後,沒有再見過妳,但每次遇見這樣的大雨
我就會想起妳,笑著說:「ㄟ!很高興認識你。」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他是OS而不是rap(對不起拉比XDDD
但演唱會的時候我有聽懂最後一句很高興認識你

總之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很努力的在腦海搜尋是否聽過這首歌XDD
還好副歌部份淺顯易懂所以後來還有辦法一起拉拉拉~

這首歌其實因為歌詞內容算是甜美的情歌
尤其是我覺得N唱的地方真的好適合他(到底有沒有要寫其他人

人的心中 都有個孩子 特別容易 和純真接近 

說真的孩子們的中文發音其實算是學得滿標準的啦
已經算講得很不錯的了
可以感覺得到他們真的很用心
畢竟連續兩個禮拜唱了兩首中文歌(淚

不過我想這首歌會再度出頭天的話都要感謝VIXX
(畢竟他們竟然還要拍一支新MV了!!!!!!!!!(期待~

我想我以後可以考慮寄一些好聽又有名的歌曲過去給你們學XDDD






--Error MV Chinese Subtitles ver.--

必須說...雖然我沒參加過韓團的演唱會
但是就我參加過的演唱會心得而言
這個串場......

真的是太不夠意思了啦!!!!!!!!!!!!!!!!!!!!!!!
竟然放 Error MV!!!!!!!!!!!!

以為放中字很有誠意嗎!?
放VIXX TV就算了...........竟然是MV!!!

但星光人真的都很好(為了愛所以接受
歌一出來就開始自動應援XDDDDD





12. On and On

換完衣服出來之後竟然是這首!!!!!!!!!!!!!!!!!!!!!!!!!

這首歌應該是有在我的TOP 3清單裡面
不虧是大發歌曲
真的好好聽~~~

而且!!!!!

舞真的超級帥氣!!!!!!!

這首歌我主要是看爀兒跟N(你到底把其他人放在哪裡(跪
他們兩個領舞的動作都非常的帥氣啊!!!!!!!!!!!!!

剛剛重看一次影片發現其實弘彬也很帥但是我失憶(對不起
不過小爀那一段尤其帥氣 瞬間有點心臟難以承受!!!!!!!!!!!

我想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支舞所以看過很多次舞台
對於我竟然可以親眼看到LEO被抬起來、拉比被拉起來
覺得實在非常感人(淚

其實開場的兩首歌應該也要是這狀況才對~
但殊不知過於慌張好像什麼都沒看到(哭
還好這個時候已經完全適應所以才有好好看清楚XDDD




13. Light Me Up

這首歌之前聽到過Song for You的Live版本
總覺得這首歌是一首很辣的歌也有作為主打的潛力
實在很好聽~所以對他有點印象

由於point舞蹈的關係這首歌根本就是性感滿點
必須說Work your body work your body的時候
車N不知道是已經完全融入舞台還是在享受
完全一邊帶著笑意一邊扭我真的是心臟都要裂開了(到底是要裂幾次






--Talking 3:心得--

大家究竟說了什麼呢???

我其實完全忘了
應該是很謝謝台灣的星光們之類
也很開心可以常常來臺灣
以後也繼續見面吧之類的話吧~~~

而且這一段
LEO講完心得就忽然衝進去後台(其實我本來以為他尿急
看了其他人的心得文才知道原來他是去換褲子XDDD
因為剛剛的熱舞褲子疑似破了個小洞!!!

還有大噴汗的弘彬
擦汗的時候順便幫拉比擦了一下
真的很可愛啊大家~!!!!!!!

印象中這段星光們再次為金拉比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然後大家中間都直接唱親愛的金元植

VIXX其他成員好像覺得很好笑?!?!?!(好想問他們為什麼!? 因為大家直接喊他本名嗎XDDD







14. B.O.D.Y

這首歌其實說真的平常聽也沒什麼注意!!!!!!
但是現場就完全是個辣歌~
現場氣氛非常high!!!!!!!!!

每個人都好辣我的天~~~

印象中這首歌車N離搖滾區實在有夠近
而且又再度帶著笑意跳舞(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殺了買尬!!!!!
(姊姊我再度表示暈眩




(車NNN你這麼可愛是要怎麼辦啊~~~)

15. Rock Ur Body

「接下來這首是最後一首歌!」(忘了是誰說的了)

星光:蛤~~~~~~

爀:但是大家知道還有一個叫做安可的東西吧(俏皮

星光:네~~~~~~

Rock Ur Body的音樂聲一出來就知道了!!!!!!!!!!
算是一首早期的歌曲
所以完全就是一個小可愛的感覺XDDDDDD(那是啥

總之這首歌的舞蹈就是青春活潑
所以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完全粉絲服務滿點
每個人都充滿笑意~(比起耍帥更喜歡看到孩子們的笑容XDDD

但是可能是因為唱跳了很多首的關係
可以發現每個人的體力急速下降XDDDDD




--Encore--

之前有版友提過星光可以進步的地方
就是喊安可的時候要再多多加油啊
大家要不要再熱情一點啊
我都差點懷疑孩子們要甩門回家了(就是要甩門怎樣

不過還好後來還有影片出現帶領大家嘶吼~
我那時候完全鬆一口氣XDDD(深怕孩子不出來唱安可





16. 대.다.나.다.너 G.R.8.U. 

孩子們穿的非~~~常~~~可愛的帶珠珠白色休閒服出現
每個人頭上都還帶了一個小尖帽
只有金RAVI頭上戴的是小皇冠(畢竟今天他是主角

安可會唱這首歌完全是在我意料之內(嗯哼
這首歌根本超級適合當安可歌曲的啊~~~

總之!一開始N就直接站在舞台邊邊的欄杆大跳鋼管XDDDDD
笑得非常開心又燦爛的彈跳了一下子再衝到另外一側的舞台

必須說~~~這一段真的是每個孩子都超級可愛的!!!!




然後拉比也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他自己的生日橫幅
非常可愛的比了愛心(姊姊再度表示暈眩

中間名字的應援我真得是使出最後的力氣尖叫了六次金元植(此時已去半條命

爀兒的話就是一個全場跑來跑去的狀態(真的好可愛

然後然後LEO大人竟然來了!!!!!!!!!!!!!!!
摟著可愛的爀兒微笑的蹲在舞台邊唱歌(天阿趴杆的朋友我好羨慕你們T_____T
我還看到LEO在跟舞台下的星光猜拳!!!!!!!!(再度超羨慕!!!!!!!!!


其他人......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再跪






17. 오늘부터 내 여자 My Girl Today

終於!!! 我寫到了最後一首歌~(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個籃子
開始餵魚喔不是是開始發簽名球!!!!!!!!

買尬!!!!! 瞬間搖滾區大暴動!!!!!!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無法再往前了
但是有一種不明力量將我推得離舞台更接近了!!!!!!!!(完全慌張!!!!!!!!





說真的!!!!!! 我其實這首歌也是呈現一個失憶狀態(跪
要不是有歌單我根本不記得唱的是這首歌....
都是因為他們在大丟簽名球的關係啦吼~
所以周圍根本就是一個大混亂的狀態


但是我連碰都沒碰到....!!!!!(看來以後要多做點善事才行





Ending 謝幕

然後就到了謝幕的時間
真的好捨不得讓孩子們走啊我的天Q____Q
在他們大鞠躬的時候也莫名有點鼻酸
後來因為他們鞠躬的時間很長
KEN還偷偷自己抬頭來偷看真的好好笑XDDDD(但是完全可愛

在孩子們進入後台之後

金拉比從上方舞台衝出來!!!!!!!!!!!!!!!!!!!!!!!!!!!!(買尬我的天!!!!!!!!!!!!

比了愛心又打了機關槍還送了飛吻(瞬間中了很多槍的感覺XDDDDDDD
嘴型喊著撒朗嘿~~~~
非常帥氣的再度鞠躬謝謝大家然後退場





金拉比!!!!!!!!!!!!! 

我必須說這圈飯招實在是太厲害了!!!!!!!!!!!!!!!!!!!!
完全是個暖男來著(淚
看完演唱會之後你的順位根本急速上升!!!!!!!!!!!!!!!!


然後在演場會中(雖然這段很有可能是迷妹的腦
拉比沒在唱歌的時候其實常常看來看去
所以在舞台上的某個時候我覺得他有看到我的手燈
跟我對到眼然後打了一個招呼(再次暈眩XDDDDDD
不管啦我就是覺得他是在跟我打招呼!!!!!!!!!!!!







            演唱會總感想              

那時候剛看完演唱會的時候其實一直覺得輕飄飄
要不是安可每個人到舞台左側來玩的話也太沒有實感了吧
一直有一種在看電視的感覺XDDDDDD

這次演唱會在搖B區的感想就是

這是金拉比專區!!!!!

其他孩子們出現的比率大概是 Ravi>>N>KEN>>爀>>>>>>>>LEO>>弘彬
LEO跟弘彬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超級少出現在B區
不然就是因為車N出現的時機跟他們一樣所以我沒看到XDDDDDD
所以我真的真的對他們沒什麼印象啊!!!!!!!!

尤其是弘彬XDDDDD
還好他在Q&A的時候有說話不然差點無法出現在我這篇網誌裡XDDDDD




對了我要說一下遺珠歌曲就是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 Love Letter

我還以為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是今天的必唱曲欸!!!!!!!!!!
明明就是拉比生日~~~結果竟然沒唱(WHY~~~~

Love Letter是我的抒情愛歌之一
沒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真是太可惜了!!!!!!!!!(回家怒播一百次




總之呢!!!!!!!!!!!!!!
真的非常非常慶幸在演唱會之前認識了VIXX!!!!!!!!!!!!!!!!!!!!
看完演唱會之後VIXX立刻進駐成為本命團XDDDDD

也因為演唱會的關係認識了兩個星光朋友可以暢談VIXX話題!!!!!!




然後這兩個禮拜看孩子們回歸LIVE
對於一位All Kill感到非常欣慰!!!!!!!!!!

雖然認識時間很短
但是因為我有補齊以前的VIXX
所以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樣子
真的非常希望孩子們都可以一直保有初心乘勝長驅的發展!!!!!!!!!!!!!!!



VIXX大發~~~到現在為止辛苦了!!!!!!!!!
星光會跟你們永遠走下去的☆.~*∴*~★°







Jessie Wu

2 則留言:

  1. 太令人羨慕了>///< 好想看生人喔(扭
    現在的飯都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呢~能看那麼多演唱會真好TAT
    我這個人活到一把年紀了,只看過一場演唱會,還是台日韓聯合的...還是坐在外野區的ORZ(重點是偷偷瞞著家人去的:p)
    結論是家管嚴沒有追星命,只能期待工作囉XD(講一堆無關要緊的事是哪招XDDD

    感覺Q&A的部分,小赫一直處於淘氣模式XDD
    在YT有搜到雷歐跳舞那段,超級無敵害羞的阿,追Ken跑的部分感覺就像在拍實境xD
    好驚訝N竟然沒跳,那麼多場演唱會他都有跳女舞阿,還有前陣子好像也有個海外活動他有替上下舞,
    弟弟們還故意背對他XDD
    Ravi這主角看來心情無敵好,覺得他粉絲福利越做越好了XDD
    好想看一次Light up the darkness的現場版~ 每次看飯拍都覺得那首Leo扭的好性感-////-
    感覺人生沒看過VIXX演唱會會遺憾終身的QAQ
    期待他們下次再來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Wei
      畢竟我現在都飯一些年輕的團
      遇到年輕的飯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啊(菸
      不能看演唱會好傷心喔!!! 不過啊~如果在自己能夠做到的範圍內能去就好了
      不要讓家人擔心,自己也能好好享受這樣。

      螢幕飯就是只能看飯拍啊啊啊XDDDD
      覺得自己能在現場覺得很幸福
      希望你下次也可以去現場看他們
      真的是魅力十足啊啊啊

      會的會的希望明年會再來台灣啊!!!!

      刪除